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你还在为足球经理2018中队伍没有中锋而烦恼吗

2021-04-19编辑:裆礼
无论是在现实还是在游戏中,在足球运动中,中锋一直都是一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位置。

无论是在现实还是在游戏中,在足球运动中,中锋一直都是一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位置。而在这代fm18中,中锋位置除了有成名已久的球星之外,还有许多潜力出色中锋小妖。接下来=我就根据不同的需求来向大家推荐几个优秀的中锋吧。

家里有矿的壕专属

1、 哈里凯恩(Harry Kane)

凯恩

目前的英格兰当红中锋,世界杯上也表现不错,也一直和皇马传出绯闻的凯恩在游戏中也算得上是神锋了,可以担任站桩中锋、全能中锋、突前中锋三个位置,进球效率也很高,策应能力也不错。他最大的缺点就是很贵!我用利物浦花了1.16亿欧,用大巴黎花了1.32亿。不过如果买得起的话,最少5年内中锋位置是不用担心的,而且还是户口本。

2、 伊卡尔迪(Mauro Icardi)

伊卡尔迪

二弟在游戏中也是一个进球狂魔,我玩巴萨在苏牙老了之后,就是用他来代替的。二弟和凯恩很像,但是身高上的劣势使得他的头球能力有限。但是二弟的合同中有一条价值1.1亿欧(应该是的)的最低解约金条款,这就使得二弟的购买难度并不高。

不算太贵但也需要一定经济实力的即插即用型中锋

1、 斯图里奇

斯图里奇

在现实中,斯图里奇逐渐成为球队的边缘人物,但是在游戏中,斯图里奇依旧拥有不弱的实力。150左右的CA能够让他在顶级联赛中上游球队中担任主力。并且由于属性分配都是在射手的几个关键属性上,司徒的进球效率非常高,第二赛季2000~3500万左右的身价也是很划算的。

2贝洛蒂(Andrea Belotti)

贝洛蒂

贝洛蒂上赛季的表现并不算太好,但是在fm18中,170的PA使得他成为了意大利目前最有希望的中锋。贝洛蒂射术、头球都很棒,但是技术方面却不怎么样,这也限制了他更进一步。第一赛季6000~8000万的身价不能算是便宜,但是比起那些动辄上亿的前锋,他的性价比已经很高了。

潜力小妖

1、 林肯(Lincoln)

150左右的潜力,100万左右的身价,这两点让他成为了顶级联赛下游球队或者是次级联赛球队的选择。三年左右培养,转手就赚3、4000万,黑店和小牛玩法的首选。

2、 马丁内斯(Lautaro Martínez)

在我的档里有174的PA,第一赛季的价格仅仅需要1600万左右,无论是玩豪门作为人才储备,还是中游球队买来做替补,都是不错的选择。

3、 库特罗内(Patrick Cutrone)

170左右的PA,2000万左右的价格,以及巅峰的颜值,A米青训出产的神锋在游戏中也很被看好。只要平稳发展,避免大的伤病,A米未来10年的中锋人选。

4、 穆萨 登贝莱(Moussa Dembélé)

法国前锋登贝莱有165左右的潜力,也有着145左右的当前能力,无论是在中上游球队中作为主力中锋,还是作为豪门替补,都游刃有余。更重要的是,开档只要大约1300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