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足球经理2018球员推荐:路遇坎坷,未来可期——雷纳托 桑切斯

2021-04-19编辑:裆礼
在家乡球队成名,之后在欧洲杯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之后高价转会拜仁、夺得2016欧洲金童奖

在家乡球队成名,之后在欧洲杯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之后高价转会拜仁、夺得2016欧洲金童奖,这对于很多球员来说已经是一个很棒的生涯起步了。但是在拜仁却因为许多原因没有获得特别充足的机会;租借加盟斯旺西想要展现自己,却又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可以说,雷纳托桑切斯起步很好,但是现在却遇到了一些坎坷。

或许是对于桑切斯某些能力的怀疑,又或许是这两年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在这一代的足球经理中,桑切斯的潜力值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只有168。这个能力值在游戏中最多也就是一个豪门一线主力,想要达到核心球员却还是差了一点。但其实在我看来,桑切斯的潜力值还是可以给的更高的。

从桑切斯在足球经理18中的初始数据来看,桑切斯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糙哥,作为一个中场球员所需要的传球、视野都并不是太好。15的技术虽然不说是差吧,但是在传球属性非常差的情况下,作为一个可以拿球推进的中场球员的情况下,这个数值看着还是有些尴尬的。不过桑切斯的身体属性非常不错,除了弹跳差了点之外,其他的都很棒。高耐力和高体质让桑切斯不容易受伤。

当然在桑切斯的属性达到最高之后,桑切斯的一些主要属性还是比较可观的:身体属性更高,停球、盘带、技术都还够用,很高的侵略性、决心、勇敢、工作投入和团队合作显示出他在球场上的态度非常令人放心。

这一代的中场球员的划分又多了几个,而桑切斯就被定位成伪边锋。伪边锋很少进行中场的调度,而是时常拉边,承担了一部分边锋责任,以此来弥补内切边锋内切后留下的位置。如果按照这个标准来看的话,充分兑现潜力的桑切斯在游戏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不比我认为的最强伪边锋——米林科维奇 萨维奇差多少。

现实中,有人将他和博格巴放在一起比较。但是在足球经理中,桑切斯无法完成博格巴的中场调度,也不能拥有波巴的细腻技术。他们在游戏中的的相似,更多的还是在身体属性上的相似以及都拥有不错的推进能力。这代游戏中博格巴肯定是强于桑切斯了,现实中桑切斯究竟能不能达到波巴的水平还是要看他之后的成长了。

在我看来,桑切斯在游戏中更加像埃雷拉。都有一定的推进能力,都可以踢伪边锋,并且都有不错的精神属性。所以我们可以期待,桑切斯成为一个球队中的中场发动机。

但其实桑切斯在游戏中的缺点还是不少的,比如防守黑洞,比如应对压力能力偏弱,比如爱吃牌......并且拜仁不放人啊,要价太高,这就让游戏中的桑切斯没啥性价比。毕竟波巴也只需要1.3亿左右,埃雷拉经常会被挂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