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加特林-战鹰】出击 开启《全民突击》枪战S时代

2021-04-19编辑:jackey
全球首款3D枪战射击手游《全民突击》推出的全新版本中,首款S级机枪【加特林-战鹰】正式登场。

全球首款3D枪战射击手游《全民突击》推出的全新版本中,首款S级机枪【加特林-战鹰】正式登场。作为经典机枪加特林升级重铸版,【加特林-战鹰】不仅有着加特林一贯的高穿透、多弹药、高射速的特点,同时还在伤害、填弹速度、暴击等方面均有大幅提升。【加特林-战鹰】的加入,将大幅提升机枪的强势地位。同时,S级机枪的登场,也标志着《全民突击》这款风靡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以及韩国的热门枪战手游,中国大陆版率先进入枪战“S时代”!

【S级机枪战鹰出击 啸傲长空】

“加特林-战鹰”虽采用与过去的加特林系列相同的制作工艺,但作为一款强大的S级机枪,其外观设计自然与众不同——枪身上部的装饰部分被雕琢成一只伏卧的雄鹰,仿佛正瞄准前方,随时准备一声长啸,鹰击破空!而看似只是装饰物的“战鹰”,事实上却是用于大幅提升子弹杀伤力的战鹰脉冲增压装置!

【实力颠覆 雄霸机枪王者地位】

“加特林-战鹰”的问世,不仅轻松夺走了最强机枪的宝座,同时,由于火力、伤害的提升,“加特林-战鹰”弥补了过去加特林系列机枪因单发伤害有限,弹道又较为分散所导致的单体杀伤力不足的问题,因此,使得无论是在挑战模式,还是合作模式当中,这款S级机枪都有着相当的发挥空间。

从具体属性参数来看,“加特林-战鹰”在伤害、暴击、弹夹、填弹等几项数值上超过A级武器T1加特林机枪,尤其伤害的提升更是显著。“战鹰”一出,最强机枪舍我其谁?

【全民突击 引领枪战“S时代”】

自诞生以来,就秉持着带给玩家最激烈、最具挑战性的枪战射击手游理念的《全民突击》通过历次版本的更新,一方面不断丰富玩家的军械库,提供更多样化的武器选择,以及其它游戏体验内容,同时还不断优化组队、PVP体验,并在玩法上也不断创新突破,开创了真正全民同玩枪战手游的局面。

而制作理念领先的《全民突击》同时也在不断尝试进军海外市场,近期更是先后在台湾(台版名为《雷霆突击》)夺得GooglePlay免费榜、畅销榜冠军,在射击游戏底蕴深厚的韩国则取得GooglePlay免费榜第一、畅销榜前五的成绩。

或许,“加特林-战鹰”的出现正是一个契机,标志着《全民突击》即将进入全民追求S枪械的新时代,而《全民突击》在国内、海外市场双丰收,创造出真正的现象级、S级产品的市场价值,也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视作是枪战手游“S时代”的开创和引领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