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跑酷也能吃鸡 《梦工场大冒险》多人竞技玩法真刺激

2021-04-16编辑:未见青山老
梦工场正版授权跑酷手游《梦工场大冒险》百人竞技玩法「抢羊大作战」揭开神秘面纱!

梦工场正版授权跑酷手游《梦工场大冒险》百人竞技玩法「抢羊大作战」揭开神秘面纱!广大跑友不仅可以在游戏中体验接力跑酷玩法和IP角色养成的乐趣,而且能和百名玩家共同开跑,感受极速竞技的快感。

这款游戏“搞事情“ 跑酷也能玩吃鸡?

「抢羊大作战」作为《梦工场大冒险》继「双人赛」后又一玩法王牌,致力于让玩家感受到“吃鸡”的快感。 相信游戏玩家对于“吃鸡”这一概念并不陌生,由于在游戏中存活到最后的玩家会收到“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殊荣,“吃鸡”后来被指在游戏中取得第一名。前有求生“吃鸡”,现有跑酷“抢羊”,《梦工场大冒险》在跑酷游戏中实现了紧张刺激的多人竞技,满足了跑酷爱好者的“吃鸡”梦。

百人同局「抢羊战」开启跑酷新潮流

「抢羊大作战」中,玩家可组成三人战队,随时随地语音“开黑”。进入游戏后,系统随机将100名玩家分入10条赛道,手机屏幕会默认只显示玩家周围的赛道,既保证玩家可以看到其他对手的游戏进程,又避免过多角色同屏对视线产生干扰,游戏体验将大大提升。

随着时间的流逝,某些赛道会被随机损毁,玩家必须在限定时间内通过“蹦蹦床”前往其他的赛道,否则就会“跑毒”失败。在跑酷过程中,玩家可以操纵自己的角色拾取道具,释放技能。除了要躲避障碍物,玩家还要时刻提防来自对手的道具攻击,十分考验游戏操作和策略。你可以选择做一个“人不害我,我不害人”的佛系runner,也可以做唯恐天下不乱的主动出击者。100局有100种玩法,总有一种适合你。

不仅如此,《梦工场大冒险》时装系统正在开发中,想要为喜爱的梦工场角色穿上独一无二的时装吗?穿上这些时装在「抢羊大作战」中争奇斗艳,你就是《梦工场大冒险》里最靓的仔!

跑酷加吃鸡,好玩又刺激!现在前往《梦工场大冒险》官网即可预约游戏,关注《梦工场大冒险》官方微信公众号与官方微博,可获取更多资讯和福利,第一时间知晓公测时间!快来与我们一起,感受跑酷“抢羊”的快感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