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猎人手游:最全能职业,PK刷图全在行

2021-04-16编辑:jackey
要说起国内的游戏厂商,相信很多人脑海中首先想到的就会是“腾讯”这个公司。就像它“用心制造快乐”的宣传语一样,腾讯公司推出的多个游戏作品

要说起国内的游戏厂商,相信很多人脑海中首先想到的就会是“腾讯”这个公司。就像它“用心制造快乐”的宣传语一样,腾讯公司推出的多个游戏作品,都是很多玩家成长的过程中最亲密的伙伴。而在前段时间,腾讯公司最新推出的ARPG新作品——《猎人手游》,就受到了大家的密切关注。

正像它的名字一样,《猎人手游》的背景,是改编于多年前十分经典的动漫作品——《全职猎人》。当打开《猎人手游》之后,大家也能看到相当多《全职猎人》的经典元素,比如动画中的“主角”——富力士、雷欧力、酷拉皮卡以及揍敌客,他们将以“伙伴”的形式,在游戏中为玩家提供助力。

而对于广大玩家来说,在初次进入到《猎人手游》当中时,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选择不同的“远程”和“近身”攻击的职业。不过大家都知道,《猎人手游》中是同时存在“PVE”和“PVP”模式的,所以这就要求玩家们必须要选择一个非常全能的职业,以应对各种各样的挑战。

于是,十分擅长“远程攻击”的“枪手”,就成为了很多玩家的选择。他超强的火力输出,不仅能在平时做任务“刷图”的过程中,给玩家带来强大的助力。尤其是在“转职”到“枪械专家”之后,他还可以放置能够自动攻击敌人的“机器人”,这就降低了在PK时对于玩家“走位”上的要求,从而让获胜也更加简单。

因为技能设置的全面,《猎人手游》中的“枪手”,在游戏中“PVP”和“PVE”模式的表现,在很多玩家的心里,“实用程度”等方面已经超越了《地下城与勇士》的“神枪手”职业。再加上有富力士、酷拉皮卡等主角的助力,角色的战斗力毫无疑问则有了更大的提升。

当然,在《猎人手游》中其余的几个职业,同样也有着非常出色的实力和使用效果。不知道在你的心中,最喜欢使用哪一种职业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