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官方手游PVP跨服夺宝战火热来袭

2021-04-16编辑:jackey
今日,《仙剑奇侠传官方手游》迎来全新版本上线,幻暝界、客栈雅间、贴符、伏羲灵盘四大功能的开启

今日,《剑奇侠传官方手游》迎来全新版本上线,幻暝界、客栈雅间、贴符、伏羲灵盘四大功能的开启,在丰富游戏内容的同时,也让玩家再次体验到游戏世界中的纯粹仙侠风。此外,新版本还对游戏内诸多功能进行了优化更新,力求为玩家营造一个更棒的游戏空间!

PVP争夺仙符 战争一触即发

幻暝界玩法的新增,当属本次《仙剑奇侠传 官方手游》新版本最大的看点之一。玩家通过幻暝界可进行普、良、精、珍、极五种品质资源的采集,品质越高的资源对应的采集奖励也就越丰厚。当玩家成功采集资源后,还需选派伙伴进行护送,护送10小时(不含0点至8点)后即可获得大量仙符、仙符碎片、矿石等奖励。

玩家除了可以通过采集获得资源外,还可通过掠夺本服或其他服的玩家获得资源。但值得注意的是,玩家每最多可掠夺或保护其他玩家5次,且每只队伍最多可被掠夺3次,最多可被保护5次。当玩家想掠夺其他玩家资源时,系统会进行随机搜索,并消耗1点神,掠夺成功后则会消耗2点神。如玩家想进行队伍保护,亦需消耗1点神,但却可选择减少运送时间、增加护送队伍的伤害和减伤,成功保护后可获得固定奖励。

贴符助一臂之力 雅间畅聊随心所欲

在本次《仙剑奇侠传 官方手游》新版本中,玩家还可通过“贴符”进一步增加装备附加属性,打造出真正的神兵利器!贴符是继强化和炼器后,提高装备属性的第三大途径,玩家可通过获取仙符,进行装备贴符,从而增加装备的基础或附加属性。当然,特定的装备会有贴符类型和贴符数量的限定。

除此之外,新版本还新增了伏羲灵盘和仙剑客栈雅间。玩家通过伏羲灵盘,即可将游戏中的天材地宝一网打尽!而仙剑客栈中雅座的开放,则满足了自由选择同桌的渴望性。雅座与仙剑客栈中原始的桌位不同,东家创建雅座需要花费一定的元宝,且具有一定的时效性。雅座一旦创建成功后,东家具有踢人的权利,普通食客只能通过邀请或口令输入才能入座。从此,玩家即可在仙剑客栈中拥有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

六大优化 仙剑之路更完善

《仙剑奇侠传 官方手游》新版本除了新增四大功能外,也在游戏中进行了六处优化。在最新游戏中,舍利子的批量使用和伙伴一键培养的增加,可让玩家从此摆脱一次次点击带来的烦恼。另一方面,道具和装备背包得到了一定的扩容;厢房抽卡上增加了卡牌说明,品剑中增加了上期的玩家排名,活动提示也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六大优化,可大大提升玩家在游戏中的体验感!

《仙剑奇侠传 官方手游》新版本现已正式上线,全新玩法等待你去挑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