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奇迹暖暖》霓虹魅吻曼影华宴套装怎么样

2021-04-16编辑:jackey
奇迹暖暖霓虹魅吻曼影华宴套装如何样?奇迹暖暖在4月14日将开启迷夜危急活动,同时实装霓虹魅吻、曼影华宴两款苹果联邦套装及其部件。

奇迹暖暖霓虹魅吻曼影华宴套装如何样?奇迹暖暖在4月14日将开启迷夜危急活动,同时实装霓虹魅吻、曼影华宴两款苹果联邦套装及其部件。紧接着就让咱们了解一下详情吧。

奇迹暖暖迷夜危急活动讲解介绍

一、活动讲解介绍

霓虹灯光,衣香鬓影。前去酒会晚宴,与搭档一起达成搭配任务,网络绝密谍报,解锁目标档案,获取精致套装吧!

4月14日5:00~4月20日23:59,与队友两人一起和其他搭配师比拼,网络绝密谍报,每场挑衅还可获取特工构造的特殊助力!

累袖中神算获取指定命量绝密谍报,可解锁并领取精致苹果联邦套装【曼影华宴】、【霓虹魅吻】部件!每人天有5次免费挑衅机会。

特殊助力阐明:

1.活动开始前可随机获得下面恣意特殊助力:

香槟之舞:个人挑衅分数加成

霓虹之音:队友挑衅分数加成

迷醉之影:获取分外代币嘉奖

2.特殊助力的星级。将决定助力结果加成多少。

3.特殊助力将在紧接着5场挑衅中见效,5场后可再次重新获得随机助力。

二、霓虹魅吻

伊莉娜摇摆着羽觞,与她的搭档擦身而过,只需要一个秘密的眼神,她就得到了她很想需要的信息。

【霓虹魅吻】含通常姿势与特别姿势,全新妆容“禁忌刹时",精致可移动摆件“璀璨都市"。

三、曼影华宴

艾薇莉亚是个精彩的饰演者,她总是能完善地融入角色不露一丝漏洞,这令她成为了一个从不失手的传奇。

【曼影华宴】含通常姿势与特别姿势,全新妆容“微醺假面”,精致可移动摆件“勾引之酒”。

四、超值礼包上架

4月14日5:00- 4月20日23:59,在活动界面购置超值礼包可获取不尽相同数目绝密谍报!礼包详情如下:

耗费6元可购置[迷夜谍报超值包], 含[绝密谍报*50+高朋特权履历*60] , 每人限购一次;

耗费50元可购置[迷夜谍报小礼包],含[绝密谍报*200+高朋特权履历*535] , 每人限购两次;

耗费98元购置[迷夜谍报大礼包] ,含[绝密谍报*400+高朋特权履历*1100],每人限购两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