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奇迹暖暖新版“有生”模式,制作周期长达9个月

2021-04-16编辑:jackey
奇迹暖暖最难制作的套装非“有生之年”系列莫属了,不仅耗费时间长,而且所需要的体力也很多,导致有些老玩家至今都还没有把“有生之年”系列套装制作完成。

奇迹暖暖最难制作的套装非“有生之年”系列莫属了,不仅耗费时间长,而且所需要的体力也很多,导致有些老玩家至今都还没有把“有生之年”系列套装制作完成。前段时间新加入的“有生之年2.0”版本玩法就更别提了,其复杂程度直接引起了大批量玩家吐槽。

“有生之年”套装原来的制作方式非常的直接,只要玩家有体力有时间,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上线制作,不会耽误玩家的其他套装制作进度,而且也不会有太多的关卡次数限制,就算今忘了上线,明天也可以把之前落下的进度补回来。

虽然有些套装的制作时间会长达小半年甚至更久,但完全是可以不花任何钻就能拿到的。在钻石充沛的情况下,制作时间是可以无限缩短的,白嫖玩家和氪金玩家都可以选择最佳的获取方式。

“有生之年2.0”的制作相比较起来就要复杂得多,馥樱映夜这个套装刚上线时需要玩家在有限的四个月里完成三个阶段的任务。除了日常任务之外,还需要玩家必须花费5500左右的钻石拿到三期的指定套装才能兑换馥樱映夜,不然根本没有足够的道具兑换。

“有生之年2.0”的染色套装“绽樱照华”虽然是可以完全免费拿到的,但制作起来同样有很多的限制。每天的通关次数只有5次,额外的5次机会需要花费钻石购买。在免费的情况下想要获得套装需要耗时5个月,如果花钻购买额外次数也要耗时2个月,并且耗钻量高达9000+。

就算原色套装之后所需要的钻石量下降至2000钻,但长达9个月的制作时长也很难让玩家接受。跟之前的“有生之年”套装相比,这样的新玩法无形当中给玩家产生了巨大的游戏压力,增加了很多游戏负担,所以有部分玩家对于这样的新玩法表示抗拒。

大家觉得新有生之年套装的玩法你能接受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