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奇迹暖暖有何魔力引得玩家爱不释手?

2021-04-16编辑:jackey
今天来讲一讲存活四年热度依旧不减的少女换装游戏—奇迹暖暖。

哈喽,大家好!今来讲一讲存活四年热度依旧不减的少女换装游戏—奇迹暖暖。这款游戏是叠纸公司的第三代作品,从暖暖的换装物语到现在,需要氪的金是越来越多,以前还是一套衣服只要冲二十,现在就是一套衣服用钻石来抽,可以说,没有五六十根本拿不下一套,那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玩家宁愿吃土也要买呢?我觉得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衣服华丽

作为换装游戏,如果想吸引人,那肯定要在服装上下功夫,很显然,叠纸公司牢牢抓住了喜欢换装的玩家。拿最能代表暖暖的云端风格来说,曾经的暖暖还是这样的衣服。

而现在的暖暖是这样的

是不是越发的华丽了呢?这也是叠纸公司一直在换装游戏前列的原因,里面的换装模式,风格,布局甚至是位置都是换装游戏的top one,一些换装小游戏也是模仿他们,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2.活动多

奇迹暖暖的衣服很多都是不要花钱的,只需要花点心思+攒攒钻石就可以获得很漂亮的服装,这些衣服看上去真是要把喜欢漂亮服装的玩家的眼睛吸进去,比如说现在的活动,只要在游戏里面比拼获得道具,就可以兑换这套。

3.获得途径多

很多时候想不起来有活动,再回想起来活动已经过了怎么办?那不只剩下懊悔?其实不是,奇迹暖暖考虑到这一点,在成就—旅程印迹—时光纪念簿里面可以领取曾经的活动的图纸。只要有心,就可以拿到你想要的所有服装,加油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