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家园》装修新空间 甜蜜烘焙屋上线

2021-04-16编辑:未见青山老
好朋友兼烘焙师协会会长阿曼达准备开一家烘焙坊,但一个人实在忙不过来,便想邀请奥利维亚前去帮忙,一同筹备《梦幻家园》小镇上独一无二的烘焙坊

近来,奥斯汀的妈妈奥利维亚收到一份特殊的邀请,需要离家几日。好奇的奥斯汀和威廉决意一探究竟。原来是好朋友兼烘焙师协会会长阿曼达准备开一家烘焙坊,但一个人实在忙不过来,便想邀请奥利维亚前去帮忙,一同筹备《梦幻家园》小镇上独一无二的烘焙坊。一起帮阿曼达提供装修建议,让小镇上的人们早日享受甜品吧!

【获取装修票 装扮甜蜜烘焙坊】

参与条件:

1、游戏更新至2.4.0版本

2、关卡达到26关,并完成【门厅区域-第2-开始新的一天】任务

烘焙坊装修需要消耗【装修票】,成功闯关主线关卡即可收集【装修票】,累计到一定数量,就可以花费装修票帮助阿曼达装扮甜蜜烘焙坊啦。

在烘焙坊内,用手指拖动装修指示图标,选择心仪的样式,点击【确认】,即可完成对应环节装修。装修进度达到一半时,能够解锁烘焙坊查看功能,该功能解锁后,就能随时在游戏内的平板电脑中打开烘焙坊啦。所有部件收集完成后,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

【和奥斯汀一起 共度甜蜜下午茶时光】

阿曼达规划中的烘焙坊什么种类的糕点都有,可以满足各种顾客的口味。有专为色彩控设计的彩色甜甜圈,还有为传统甜食爱好者制作的经典蛋白酥。再加上奥利维亚推荐的点心,以及奥利维亚的招牌杏仁饼干,来这儿的顾客真是有口福呢!

看着一步步落成的烘焙坊,奥利维亚不禁想起以前的时光,她和阿曼达两个人,经常泡在别人家的烘焙坊里,研究新配方。原来阿曼达从前就不自信,总觉得自己的组织能力不强,常常需要听奥利维亚的建议与肯定才肯往下走一步。这更加坚定了奥利维亚帮助阿曼达恢复自信并筹备好烘焙坊的决心。

烘焙坊装了新窗户后,心情也变得靓丽,就像买咖啡送小饼干一样,有点小兴奋。看着自己的创意一步步变成现实,真的令人很开心呢。这儿的阳光一整天都特别充足,顾客们可以在明亮的光线之下欣赏色彩斑斓、色香味俱全的手工糖果。坐在窗边,喝着咖啡,吃着巧克力蛋奶酥,再点一份热乎乎的面包布丁,人生多么美好。

快来《梦幻家园》,抓住双倍机会,和奥斯汀一起装修烘焙坊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