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憨态可掬的Q萌战场!适合与伙伴同乐的《小动物之星》

2021-04-16编辑:未见青山老
一款名为《小动物之星》的手游横空出世,让战术竞技不再血腥残酷!

近几年大火的战术竞技类游戏紧张刺激,是很多人的心头所好。但因为晕3D、吃操作等等原因,这类游戏并没有被所有人接受。直到最近,一款名为《小动物之星》的手游横空出世,让战术竞技不再血腥残酷。今,我就从游戏的几个主要特征入手,简单评测下这款游戏,如果你对萌萌的小动物感兴趣,想轻松享受竞技,不如一起看看!

一、轻松明快的卡通画面

《小动物之星》是一款美式轻卡通画风的手游,其画面特征类似于《南方公园》,整体线条简单,色调明快,角色设计特征鲜明,Q萌可爱,虽然细节不多,但也能快速分辨出不同的动物。在我看来,这种画风自带的轻松诙谐很好地调和了战术竞技类游戏的对抗性,虽然主模式的打法规则总体没有变,但一样的体系却承载了全然不同的轻松娱乐感。

画风之外,游戏的2D俯视角也缓解了我这个老年人的操作压力。没有镜头转换键,减免了不少操作量。画面以角色为中心,视野范围很大,能轻松洞察到周围敌人的动向。当然,这种宽阔视野也有不足,那就是角色尺寸过小,代入感不强。好在每个小动物都颜色鲜明,不会在视野中丢失自己。

二、萌姿百变的小动物

《小动物之星》的战场设定在野生动物园的废墟之上,64只小动物将齐聚战场,在逃避臭鼬毒气的同时,争夺唯一“小动物之星”的资格。游戏共有38个品类近300种动物,每一只外形都憨态可掬,各有各的萌点,妹子们应该会很喜欢。作为目前来看最大的“氪金点”,这些动物可以通过游戏、活动、抽奖、商店多种途径收集,可以说是很良心了。

除了动物有多种外形,游戏还给这些动物设计了各种外装,主要有衣服、眼镜、胡须、帽子4类。各式各样的服装跟各种小动物相辅相成,满足了玩家对外形定制的所有需求。当然,这些外形虽然不同,但萌动的特质却是统一的!

三、搞怪有趣的玩法道具

不论什么游戏,玩法都是其核心竞争力。《小动物之星》可爱的外表之下,藏着一颗搞怪的心。在不改变战术竞技的大规则大框架(比如逐渐缩小的安全区、搜寻物资淘汰敌人)的前提下,放入了许多有趣的小东西。比如游戏中的载具“仓鼠球”,滚来滚去,弹来弹去,简直能把敌人萌翻!还有投掷道具香蕉皮,谁踩上谁跌倒,恶趣味十足!

除了有战术竞技做主要玩法,《小动物之星》还开发了具有竞技性的很多其他模式。比如32V32的团体战“据点大战”,考验拉锯攻坚的多人配合;充分发挥仓鼠球特征的竞速模式“仓鼠球竞技场”,一堆球碰来碰去着实有趣。在竞争之余放松身心,着重于游戏过程,给玩家带去欢乐,应该才是这款游戏想要的吧。

一番体验下来,《小动物之星》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好玩”,这种好玩并不特指其某种玩法,而是单纯的一种乐趣。随时战术竞技游戏,却偏向全年龄段,很适合晕3D、不喜欢残酷竞争的半休闲玩家。恰逢春节团聚,这样一款轻松、协作的游戏很适合聚会来玩。如果你喜欢这些小动物萌动的样子,想要在竞技中体会童趣,不如下载一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