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魂斗罗归来:不服来战,看看谁才是热身赛真者!

2021-04-16编辑:jackey
热身赛是PVP竞技常规竞技,它更为考验指挥官对具体英雄的操控实力,不同的地图更有不同的战斗策略可选。

热身赛是PVP竞技常规竞技,它更为考验指挥官对具体英雄的操控实力,不同的地图更有不同的战斗策略可选。那么,相对纵向空间较大的仓库地图该如何玩呢?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仓库地形特点分析

仓库呈三层地形架构,且每层地形还拥有自身高度差,导致远程直瞄武器命中较差,各种中近程武器输出效果反而更好。这样的地形也导致敌我双方战斗多发生在近距离内,指挥官可通过不断的快速位移,以提升自己战场生存率。地图纵向地形丰富拥有3层架构,使得快追快打成为最常用的战斗方式,因此增加英雄防御力成为致胜关键。同时,地图二层以及底层会刷出补给包,导致这里将成为敌我双方争夺最为激烈的重点地区。

小队长心得

地图呈现纵向地形丰富,横向地形相对狭窄的地形特性,使得敌我双方近距离冲突比其他地图更加激烈,因此,使用控制类技能或者控制类枪械更容易获得局部输出优势。

出战英雄与武器选择分析

地形空间相对狭窄,指挥官走位将受到大幅限制,敌我双方一但交火,多会一轮攻击内分出胜负。指挥官选择英雄,可选择防御能力优秀的英雄,例如,S级英雄阿诺德,他的各种角度防御,可大幅提升战场生存率。此外,指挥官还可选择防御+控制双优的英雄,它更容易获得胜出机会。例如, 斯诺贝尔,它的冰冻控制能够直接让对手进入无法输出无法移动的定身状态,配合武器输出,极容易弱血战胜满血。而斯诺贝尔自身的浩劫之盾也有不错的防御效果。

出战武器上,指挥官可选择射速快威力大的精确输出枪械。例如,突击步枪+弩类武器。突击步枪选择黄金AK或者黄金M4A1,它们较好的便携性,让指挥官快速走位丝毫不受影响。同时它们大弹夹、高射速,也使得指挥官一轮输出完全不用担心子弹不够,继而造成持续火力不足的尴尬。弩类武器拥有中距离快射速与高伤输出的特点,如果换用伤害性更好的火箭头,那么可将火力优势一直从中距离持续到近距离上,一轮快攻输出甚至能打掉敌人70%以上血量。

小队长心得

武器选用上,指挥官还可选择拥有控制属性的枪械,例如,冰河时代,它在快速弱化敌人走位能力的同时,还可对敌人实施冰冻定身,大幅提升自己同期火力输出。

战斗策略分析

敌我双方的战斗多爆发在补给点平台,指挥官尽量在补给刷出的第一时间,快速抢夺到补给。尤其抢到各种治疗包,能够增加自己前期战斗损失的血量。由于补给点平台不是平坦地形,指挥官可与敌人进行贴脸战斗,如果战斗发起时能对敌人进行各种控制,那么可在控制消除的时间段内,直接将敌人打到残血。

整个地形纵向空间大,指挥官与敌人接战前,需要对技能CD进行恢复。因此,指挥官要快速移动起来,让自己躲避敌人火力追打的同时,还能借助纵向地形差,对处于跳跃追打状态中的敌人,进行近距离火力输出。当技能CD满后,则快速咬住敌人,用短时间爆发火力对敌人进行快速割血。

小队长心得

指挥官战斗时,要充分利用地形特点,可使用倒退走位的位移方式,借助地形不平坦的层级特点,躲避敌人各种直线武器攻击。

仓库地图是热身赛的常规地图,它相对全面的地形架构,需要指挥官从出战英雄选择、出战武器选用、出战策略使用上多多下功夫,才能快速获得更多胜利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