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魂斗罗归来:音乐盛典摇滚熊来袭,优选策略更轻松!

2021-04-16编辑:jackey
音乐BOSS摇滚熊以多变的音乐输出,极快的割血速度,成为组队BOSS副本中最难以啃下的实力存在。

音乐BOSS摇滚熊以多变的音乐输出,极快的割血速度,成为组队BOSS副本中最难以啃下的实力存在。但音乐BOSS副本奖励丰富,尤其房主3S奖励更是多多,那么指挥官如何搭配自己的战力,才能低代价快速通过呢?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摇滚熊擅长音符攻击,自上而下掉落的音符大面积封锁指挥官走位通道,随着音乐节奏的加快,音符数量也呈现爆炸式增长,它们一旦打到指挥官身上,会造成指挥官10%-15%损血。摇滚熊还有能够覆盖大部分平台面积的环状电圈攻击,当处于攻击范围时,全覆盖盖的特点让指挥官难逃伤害。摇滚熊最强劲的伤害要数音块,它们攻击速度快,起伏节奏具备不确定性,指挥官大部分伤害都由它造成。

小队长心得

摇滚熊还有防御性攻击手段,它的引力黑洞能够限制指挥官移动速度,让指挥官成为摇滚熊更容易命中的标靶,面对它指挥官还是迅速远离为上策。

战前准备——针对摇滚熊攻击特点进行搭配

出战英雄选择擅长远攻的英雄,且兼具增益的S级英雄为佳。例如,真魂比尔,他的多重战术飞弹能够对摇滚熊进行远程攻击。他的封印力场,还能提升队友攻击力与防御力,大幅增加队伍整体输出效果。而他的炽焰冲击还能增加位移效果,是克制音块与黑洞的不错选择。此外,选择防御强劲的英雄,也可以利用自己强劲防御,通过提升战场生存率,达到强抗音块攻击的目的。例如,斯诺贝尔。由于摇滚熊目标体型较大,且处于高位,指挥官选择高输出武器,可让队伍整体输出强劲给力。高伤炮类武器以及近战爆发的喷射枪都是不错的输出选择,例如,核磁惩戒者+光隙喷射枪。远程武器还可选择高伤狙击枪,它一发子弹即可打掉摇滚熊更多血量。

小队长心得

摇滚熊的技能中,有黑洞攻击,它能够大幅削弱指挥官走位能力。因此,指挥选择出战武器时,要选择拥有优秀爆发优势的武器,且要构建远近结合的输出风格,这样即使限制位移也能保证对摇滚熊不同距离上的火力输出。

战斗策略——选择最佳防御与攻击位成为胜出关键

摇滚熊音符攻击覆盖范围广,它发射多种音符子弹对指挥官进行攻击。其中红色音符通过碰撞造成伤害。而黄色音符碰撞指挥官后,则可增加指挥官攻击力。指挥官面对它们除了快速冲出覆盖范围外,还可在音符出现时,采用跳跃+前进方式进行小范围走位规避,如果运动速度太快,则容易直接撞到掉落的其他音符上。当黄色音符出现时,可采用就近碰撞的收集策略。

环状电圈攻击距离远,它以摇滚熊为中心向周围进行辐射攻击,指挥官只要处于攻击范围内,则必然受到伤害。但相对过大的攻击面,也降低了环状电圈攻击的强度。面对环状电圈攻击,指挥官只要快速退守平台最边缘,接着大力输出即可,环装电圈完全无法覆盖到这里。

音块攻击是最强劲的攻击,它攻击强度大,只要命中就会对指挥官造成30%以上的损血。并且伴随着音乐节奏的加快,音块变化的频率也越来越快。面对音块攻击,指挥官要注意快速移动,通常音块不会在同一个位置出现2次,因此,停留在最近一次音块出现的位置则最为安全。

小队长心得

对摇滚熊的攻击也要多多注意,平常可使用远程武器进行输出。当接近摇滚熊时,可切换为喷射武器攻击。当摇滚熊使用黑洞攻击时,则第一时间撤退到最远距离最为合适。

摇滚熊攻击手段多样,指挥官要获得低代价胜出,进行有效的伤害规避,并尽量多的打出伤害,则成为胜出关键。此外,指挥官要想获得房主3S奖励,那么还需要多多与队友一起努力才行。好了,关于打败摇滚熊BOSS的技巧,就先到这里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