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魂斗罗归来战队系统改版啦

2021-04-16编辑:jackey
战队系统作为魂斗罗归来中的核心玩法之一,不仅是私下开黑、唠嗑,增进友谊的好去处,更是大家温暖的家啊

最近在魂斗罗归来的更新中,最让我开心的就是战队系统的改版。战队系统作为魂斗罗归来中的核心玩法之一,不仅是私下开黑、唠嗑,增进友谊的好去处,更是大家温暖的家啊。那么今就来和大家聊一下新版战队系统都有哪些改动,帮助大家更快的适应新的战队系统。

改版后的战队界面一共被分为了四大板块,分别是战队任务、战队信息、战队赛事、战队排队。

首先要说的就是战队任务,顾名思义在该板块中,兄弟们完成对应的任务后,例如:组队副本一次,每日登陆战队等等。完成任务后就可以获取奖励宝箱,增加战队活跃值。兄弟们需要注意的是,其中完成每周任务将会获得双倍奖励哦!真是普天同庆,新版战队任务里,以前需要频繁更换战队才能拿满每周奖励的操作将成为历史!现在的每周奖励在一个战队里就可以拿满了!兄弟们再也不用左右横跳去完成任务了。

第二板块:战队信息,在这个板块兄弟们可以查看战队所有成员的等级、抗性、武器等一些必要的个人信息,以及战队名称、战队等级和buff等共享信息。可以说非常的直观,非常的人性化。

第三板块:战队赛事,这个板块则是介绍了当年赛事的一些最新动态,以及赛事规则等重要必知信息。兄弟们想要看关于赛事的信息,直接前往战队赛事界面,非常直观一目了然。

第四板块:战队派对, 这个版本是新加入的,从该界面进入房间,和队友组队就可以一起甜言新增的战队专属小游戏了。战队小游戏则类似早年间的电视节目男生女生向前冲,具体如何操作,在这里就不剧透了,大家自己去摸索才是这个小游戏最好玩的地方。毕竟在紧张刺激的副本结束后,和战队小伙伴们来一场欢声笑语的小游戏那可太美妙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