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主宰:大千世界》手游:天美实现10万人同服?

2021-04-16编辑:jackey
现在游戏已经从一个社交载体逐渐发展成为一种社交文化,为许多不擅长线下社交的人带来了方便。

无论玩家是上学党还是工作党,社交总是离不开的话题。而现在游戏已经从一个社交载体逐渐发展成为一种社交文化,为许多不擅长线下社交的人带来了方便。而在此次的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美工作室群向大家展现出了新手游《大主宰:大千世界》的全新服务器架构,实现10万人同服,让游戏社交不再仅限于少数人。还有多款3A大作即将推出,游戏新热潮即将开启。

热门网文登陆手游,社交里的位面交错

此次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天美为我们带来了两款热门IP手游,其中一个就是由原著作者深度参与的《大主宰:大千世界》。在这次的跨界合作中,天美为给予众多期待值的粉丝们展现出原汁原味的异世大陆,邀请天蚕土豆亲自担任游戏文学制作师,相信MMO化的《大主宰:大千世界》能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原著中的大千世界属于上级位面,而其他位面同样受到玩家们的喜爱。游戏发布会上展现出来的大千世界同样能让大家感受到位面交错的游戏体验,天美设计的全新服务器架构模式实现10万人同服,玩家甚至能组建跨服的位面社交关系,终于不用担心因为好友的区服不同而无法一起玩耍。

天美又放大招,3A大作引起热潮

天美在游戏发布会上还宣布了3A大作计划,将于国际游戏公司共同打造多款3A大作,并陆续与玩家们见面。而国内手游市场正缺少这类作品,相信它们的面世能为玩家带来来新一轮的热潮!

也许有的人玩游戏只是为了娱乐,但有些玩家同时也能扩展自己的人脉。这款能实现10万人同服的《大主宰:大千世界》,谁又能拒绝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