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之刃》特色系统属性提升功能介绍

2021-04-16编辑:jackey
《三国之刃》这款游戏有非常详细的新手引导,并且配合游戏清晰的发展方向会让你很快熟悉它的玩法。

特色系统

《三国之刃》这款游戏有非常详细的新手引导,并且配合游戏清晰的发展方向会让你很快熟悉它的玩法。虽然这是一款动作格斗游戏,但是你不要以为可以像玩街机一样仅凭技术就能通关,还是需要战力作为基础的,游戏前期主要依靠技能、饰品、装备、灵兽和名将来提升战力,当然随后也会开启兵器、美女玩法,这些主要会在下部评测中为大家介绍,现在主要向大家介绍饰品、装备和灵兽玩法,看看它们与其他游戏有何不同。

在未开启兵器系统之前饰品装备的提升可以说是你主要的“装备”,游戏中一共有6种饰品供主角佩戴,都可以通过副本获得,当有饰品满足洗练条件或者高于你现有装备属性的时候会有很明显的提示,你不用再把饰品一个个点开对比属性了,非常方便。洗练是饰品功能的核心玩法,每件装备根据其品质不同可以拥有不同上限的属性条数,你可以在已穿戴的饰品中任选一条属性与另一件饰品的属性进行交换,比起其他游戏必须全部洗练或者定向洗练需要元宝的做法更加自由。

《三国之刃》中的装备(防具)是成长型的,可以使用钱币直接一键强化,当强化到一定等级之后投入相应的材料即可进阶成为更厉害的装备,你再也不会有装备更新换代的纠结了。装备进阶材料都可以在副本中获得,大家的难度都是一样的,不过由于等级是限制装备的进阶的主要条件,因此想要与其他人拉开差距,提升等级势在必行,这点在演武试炼中也体现的比较明显。

灵兽系统可以说是《三国之刃》中一个比较独特的系统了,一般游戏中的灵兽只能单纯的为主角增加属性,而本作的灵兽除了拥有多种增加属性的方式之外还可以成为主角的必杀技,我们获得的所有灵兽都可以在战斗中轮番登场释放一次群体技能帮我们清场,这些灵兽都可以通过安装星石(副本获得)的方法提升技能威力以及为主角提供附加属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