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之刃》剧情画面初步评测介绍

2021-04-16编辑:jackey
三国历史题材近年在手游和页游领域被广泛运用,近日腾讯也在iOS平台推出了首款三国题材的横版动作格斗游戏《三国之刃》

三国历史题材近年在手游和页游领域被广泛运用,近日腾讯也在iOS平台推出了首款三国题材的横版动作格斗游戏《三国之刃》,本作一经推出就在极短的时间内占据了App Store免费榜榜首的宝座,究竟是源于大家对三国题材的喜爱还是因为《三国之刃》本身的魅力呢?

《三国之刃》是由飞鱼科技旗下翼逗网络研发、腾讯独家代理的,因此大家可以直接使用QQ和微信账号登陆,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两种登陆模式之外还有游客模式,此模式在更换设备或删除游戏之后游戏数据会被删除,因此建议大家谨慎选择。

剧情画面

《三国之刃》讲述的剧情是生逢乱世的主角在黄巾起义中与母亲和妹妹失散,在寻找的过程中认识了刘关张、曹操等各路三国英雄,最终发现母亲死于战乱妹妹被神秘人抢走,为了使妹妹得以存活主角必须按照神秘人的指示与三国豪杰一起在乱世中完成一个个任务扬名天下,神秘人是谁呢?我想应该是只企鹅吧。

腾讯代理的游戏虽然被大家吐槽各种圈钱,但是游戏画面都是有高质量保证的,《三国之刃》同样也不例外。虽然这是一款以动作格斗为主打的游戏,但是画面的细节方面依然做得十分用心,每个场景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背景的颜色渲染和过渡十分自然,让人看得很舒服。

游戏的主场景像用广角镜头拍出的照片一样拉开一副宽阔的画卷,让我们拥有更加开阔的视野并且营造出宏伟壮观的艺术效果。主角就在高楼的房檐上云淡风轻的坐着,大有君临天下的意味,配合背景音乐悠扬的琴声别有一番味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