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二哈和橘猫的奇妙旅程——《欧呜欧OWO》评测

2021-04-16编辑:裆礼
今天要介绍的是一款非常可爱的游戏《欧呜欧OwO》,由NEXTStudio开发、极光计划发行

要介绍的是一款非常可爱的游戏《欧呜欧OwO》,由NEXTStudio开发、极光计划发行,这是一款魔性搞怪的纯免费休闲游戏

二哈和橘猫在主人出门之后在家打斗,致使绳子缠在一起,然后铲屎官迟迟不归,于是二哈与橘猫齐心合力寻找主人。游戏剧情上设计很细致,即使没有任何文字,故事脉络也很清晰。

游戏的玩法还是比较有新意的,而且简单易学,只需要单手进行操作。游戏中二哈会绕着橘猫转,点一下屏幕二哈就会停下来换橘猫绕着二哈转,以此类推不断向前,很容易上手。

但为了增强游戏的强度,关卡中设置了各种机关和敌人,比如带刺的旋转木棒、角落里冷不防戳出来的锐利叉子、旋转底座、传送带、可以被踩地攻击到的蜜蜂,甚至还有一些隐藏场景,设定非常的丰富。

玩家要利用地形并且结合预判性的操作,完成移动、攻击、躲避等行为,整体的关卡节奏把控还不错,但在后期的整体难度会比较大,玩法趋近于硬核。

另外,游戏的BOSS战也是一大亮点,融合了很多其他玩法元素,如大蜜蜂BOSS,必须把炸弹推到BOSS旁边才能对它造成伤害,就好像打台球一样,在要求操作性的同时还考验玩家对击打角度的预判。

总结

游戏轻度但耐玩,结局梦境的设计,也让这个看似不合情理的故事变得让人津津乐道,构思很巧妙,玩法也很独特,值得一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