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民水浒》攻略:暴追阵与奶追阵全面对比

2021-04-16编辑:jackey
输出点少,一旦被针对,后院起火,被凌弱阵后排秒杀,奶一废,基本就残了。

在现阶段,加血追击阵和暴击追击阵的用户越来越多,不但此两个阵容的武将也越来越容易得手,而且这两个阵容也容易搭配,更加容易解决各种副本与对抗,一起看看《全民水浒》攻略:暴追阵与奶追阵比较。

暴追阵与加血追击阵发展分析:

加血追击阵是指在奶妈的加血下,鲁智深和武大郎激活技能达到加血追击的效果。这个阵容已经非常普及,并深受欢迎。

加血追击阵优缺点:

优点:

1、便宜易成型。鲁智深是每个玩家一开始就有的,另一个核心人物武大郎也可以通过刷副本集星宿得到,各种奶妈更不用说,非常泛滥,尤其是李师师。

2、不容易死,毕竟有很多奶。

缺点:

1、输出点少,一旦被针对,后院起火,被凌弱阵后排秒杀,奶一废,基本就残了。

2、输出不定向,出手随机,完全看脸,不是送怒气就是残血不收打肉盾。

3、晁盖就是这个阵最大的敌人,他是对所有被加血的敌人立刻追加攻击,而且伤害还不低。

所以说,虽然加血追击目前是平民第一阵,能和土豪的各种阵相抗衡,但是随着对游戏的深入了解,土豪可以换各种阵,总会试出对抗奶追的打法,尤其是晁盖,奶妈克星会把奶妈折磨地欲哭无泪。

暴击追击阵优缺点:

所谓的暴击追击阵,就是当阵容中的武将攻击暴击后,就会联动其他的武将进行攻击,从而达到连续攻击、连续暴击的目的。暴击阵的核心是燕青和史进,他们的技能都是队友暴击的时候会追击,最佳辅助是卢俊义和徐宁,卢俊义是必然暴击,徐宁是战将,技能也是暴击追击,且暴击率很高。

这个阵容的优点是伤害比较高,暴击本身就比正常攻击伤害高,暴击过会再追加攻击,几乎就妥妥地带走敌人了。

这个阵的缺点就是怕换位,一旦换位输出就会大打折扣。

阵容分析及推荐:

如果有武大郎、鲁智深、吴用、李师师、燕青、史进的话,武大郎和鲁智深,配合吴用和李师师,出手次数还算不错,而且鲁智深450的暴击,武大郎270的暴击,中间史进可以很好的发动技能,而且史进自身也是450的暴击,可以触发燕青技能,燕青350暴击,再次触发史进技能,相当不错的循环,2个奶保证血量。这样的阵容算是综合了加血追击阵和暴击追击阵,但都不完全唯一形。而且阵容的武将也是很容易拿到的。

这样的阵容可以向完全的暴击追击阵与加血追击阵两个方向进化。

平民版的终极阵型:1号位=鲁大师,2号位=史进,3号位穆弘,4号位=徐宁,5号位=燕青,6号位=吴用。6号位也可以用李师师,吴用能加攻,李师师和燕青激活情缘能加燕青的暴击,而且可以更好的保护前排。后期肯定想进化到土豪型的完全阵容。

土豪版的终极阵型:1号位=史进,2号位=卢俊义,3号位=燕青,4号位=徐宁,5号位=吴用,6号位=花容。有些人可能觉得2号位放个穆弘这样的反击型武将就能打爆我这个阵,但是阵容是可以变的,1号位和4号位换成史进和燕青,就能避开穆弘,而且不同版本,不同时期会流行不一样的阵,比如说奶追,有的人追求4奶,1和3号位一般都是大师和大郎,那就可以把史进和燕青放1和4号位,打掉对面一个输出点。

《全民水浒》暴击阵的核心思想就是靠高爆发打掉对面的输出主力,全民水浒毒杀阵,全民水浒奶追阵,全民水浒晕杀阵,总有2个输出豪侠在前面,毕竟后排的脆皮没人会放到前面来,打掉输出点,你就赢了一半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