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新版本“异变狂潮”正式上线

2021-04-16编辑:angle307
CODM新版本“异变狂潮”今日正式上线。PVE玩法首登国服,最前沿的战斗视角,更有全面革新的排位体验,战斗就是现在!

4月16日,备受玩家期待的《使命召唤手游》(以下简称CODM)新版本“异变狂潮”正式上线。玩家将组成调查小队,前往沼泽研究所调查,开始一场全新的守护人类的战斗。与此同时,S3新赛季同步开启。全面升级的排位机制,更加丰厚的史诗奖励,海量惊喜等你来战!

异变狂潮 PVE玩法首登国服

此次CODM新版本将PVE玩法推向了恶灵沼泽新地图,这里遗落着一座废弃研究所,玩家将遭遇异变生物的袭击。沼泽、研究所、BOSS区,环环相扣的地域设置和层层递进的冒险探索,渲染出身临其境的战斗体验感,玩家将在这里开启异变狂潮的挑战。

玩法方面,异变狂潮共分为普通、困难以及无尽等三种模式。其中,普通模式中玩家将扮演调查小队抵御8轮的异变者攻击,最终进入异次元空间挑战最终BOSS。困难模式的难度进一步升级,玩家需要抵御12轮的异变者攻击,才会进入异次元空间挑战最终BOSS。无尽模式没有抵御异变者轮次的上限,玩家可以尽情挑战自己的极限。此外,玩家需要通过击败异变者、修窗获取积分,积分可用于获取响应的道具。整个战斗过程中的异变者将分为普通恶灵、精英恶灵以及最终BOSS,根据轮次逐步登场,需要玩家合理应对。玩家还可以通过完成指定的任务提升等级解锁奖励,所有道具及角色奖励均为免费获得。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新版本的正式上线,使命战场也受到了变异体的影响。玩家可以在战场中发现变异体的刷新区域,在刷新区域中隐藏着众多变异体,城镇的场景暗示这是一处危险之地,通过清剿不同阶段的变异体,玩家可以获取关于世界BOSS的信息,丰厚的奖励将送给击败BOSS的勇者。

《使命召唤手游》“异变狂潮”版本今日上线,S3赛季同步开启

多人对战上新 战术挑战全面升级

除了全新的“异变狂潮”PVE玩法外,CODM在多人对战模式中也新增了硬派模式,战术挑战全面升级。硬派模式是基于战术团队竞技、抢牌行动、据点争夺模式等经典模式的升级玩法,在原有的规则的基础上,新增了部分限制条件,给玩家更加紧张刺激的战斗体验。此外,修道院也将成为多人对战模式的全新地图。作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的经典地图,修道院在经过全面的优化和升级后,将在新版本中正式登场,支持模式战术团队竞技,准备加入新的多人战斗体验吧!

S3新赛季正式开启 排位体验升级

在S3新赛季中,排位机制系统将迎来重大革新。加入全新的大师段位,升级段位图标体验、平滑上分升段的难度,史诗奖励也增加到了7个,全面提升玩家的排位体验。其中,S3赛季新增了【大师】和【传奇战神】段位,并同步增加了【史诗】奖励的数量。在优化所有段位图标的同时,各个界面能更清晰的展示使命战场的所处段位(同上个人信息和段位结合),武器数据记录也可以帮助玩家更直观的认识比赛。

与此同时,新赛季钻石以下段位每场使命战场获得的排位分数将大幅度提升,玩家不仅可以轻松上分,还可以拿到同样丰富的排位段位奖励。在S3赛季中,多人排位和使命战场的史诗级奖励数量都增加到了7个。如全新角色哈兹玛特,可以在使命战场钻石3段位获得,如果玩累了多人对战,不妨开始一局紧张刺激的使命战场,上分拿奖励水到渠成!

此外,为了优化玩家的武器玩法体验,新版本将首次上线武器大师系统,帮助玩家深入了解自己对于枪械的掌握程度,同时也提供更多荣誉的展示空间。当一把武器升到满级,即可在武器的选择界面解锁武器大师段位系统。武器大师积分初始值为0,通过参与多人对战和使命战场可以获得积分,提升段位、排位和匹配均适用。当达到传奇段位(3500分以上)时,玩家还可以解锁自定义专属昵称。如把AK117,改成“ AK117 | 地表我最强 ”等,个性化展现自己的创意与实力。更有全新的武器大师积分排行榜,荣誉感十足。

武器库迎新 新枪型登场

在新版本中,玩家迎来了突击步枪:AS-VAL、狙击枪:SPR208、冲锋枪:QXR这三把全新的武器,在全新的作战环境中大放异彩。除了新增枪械之外,新的道具技能【冷气弹】和【精力充沛】也正式登场,带来更丰富的战术组合,不容错过!

《使命召唤手游》“异变狂潮”版本今日上线,S3赛季同步开启
《使命召唤手游》“异变狂潮”版本今日上线,S3赛季同步开启
《使命召唤手游》“异变狂潮”版本今日上线,S3赛季同步开启

千呼万唤始出来,CODM新版本“异变狂潮”今日正式上线。PVE玩法首登国服,最前沿的战斗视角,更有全面革新的排位体验,战斗就是现在!

关于《使命召唤手游》:

《使命召唤手游》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第一人称射击类手游,也是“使命召唤”IP唯一正版射击手游。游戏不仅呈现了高质量视觉效果,同时也高度还原了使命召唤系列的经典玩法、地图和角色,并针对手机端操作特点进行专属适配与优化,致力于让玩家们能更好沉浸在淋漓尽致的射击体验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