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二次元机甲战棋手游《湮灭效应》首测招募即将启动

2021-04-16编辑:angle307
感受机甲的浪漫,共赴拯救之旅。由网易全球独代、ZIOFEE STUDIO 所开发的二次元机甲题材的战棋手游《湮灭效应》宣布,将于近期启动 iOS TestFlight 技术性测试,并同步释出了一批全新的游戏地

感受机甲的浪漫,共赴拯救之旅。由网易全球独代、ZIOFEE STUDIO 所开发的二次元机甲题材的战棋手游《湮灭效应》宣布,将于近期启动 iOS TestFlight 技术性测试,并同步释出了一批全新的游戏地图和角色氛围图。这场横跨海陆空的机甲大战即将呈现,赶紧参与首批“司令官”招募活动,与兵器少女们并肩作战吧!

感受机甲浪漫,玩转策略战棋

早在今年 1 月,《湮灭效应》在 Taptap/微博首度曝光,便凭借庞大的世界观、考究的机甲细节以及海陆空全覆盖的创新战棋玩法引发了核心用户的热议。在游戏中,玩家将以海上作战平台司令官的身份,号令海陆空三军共同对抗邪恶的机械军团

为了让玩家获得更加真实的机甲体验,《湮灭效应》制作了细节考究的各式机甲。比如地狱猫 M 的机甲外观便以美式 76mm M1 坦克炮为基础;又比如 KV-2 机甲,其设定源自历史上唯一有军衔的“战熊”。此外,游戏还邀请了全球十几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八十多位画师和艺术工作者参与共创,打造具有各自文化特色的机甲。

除了考究的机甲设定,《湮灭效应》在战棋玩法的基础上,为玩家提供了覆盖海陆空的策略作战玩法。玩家需要结合不同的地貌,合理分配战斗单位,构筑适合的对敌打法,并利用作战单位之间的克制关系赢得胜利。同时,玩家还可以通过角色之间的连携作战,发挥更丰富的战斗策略。

从目前公开的场景地图来看,无论是照明灯射出的光线,还是钢铁基站的硕大倒影,整个场景的构造散发着冷冽的氛围感,与机甲主题浑然成,为即将到来的兵器大战塑造了良好的战场氛围。置身于这样的场景之上,像是展开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对决,可谓是园了军迷们的梦!

为首测造势,空军新角色陆续发布中

近期,《湮灭效应》发布了一批空军新角色的悬念气氛图,角色们矗立在战场之上,仅以代号和 SLOGAN 示人,但依然难掩角色的飒爽英姿以及激烈的战场氛围。

而恰逢游戏首测开启,《湮灭效应》陆续揭开了悬念,公开了部分新角色的真面目。行动代号“喷火”——玛琳·约翰逊,白发飘逸,自带仙气,个性沉稳内敛,驾驶轻型战斗机,誓死守卫不列颠尼亚的天空。

行动代号“虎猫”——帕特莉丝·格瑞曼,金发配女仆装,娇俏可人,可谁又能想到这位来自北美联邦的兵器少女能够输出叹为观止的伤害,并能操控特殊的无人机吸引敌人注意力,为保护人类而挥动翅膀。

随着游戏进入测试筹备期,《湮灭效应》也将不断为各位玩家更新更多的游戏情报,敬请各位司令官拭目以待。即刻前往《湮灭效应》官网参与预约,或者关注游戏的官方社群获取第一手的测试信息。

首测招募在即,兵器之战一触即发

本次测试为 iOS 端小范围限量删档内测,想必各位司令官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加入这场人类保卫战。官方将在近期公开首测相关信息,各位司令官可以在近期多多关注《湮灭效应》的游戏官方社群(TapTap/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即有机会获得测试资格,体验游戏。

游戏官网:https://ymxy.163.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