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精彩续作《桥梁构造者:中世纪》上架

2021-04-16编辑:jackey
关于建筑类的物理益智游戏,在移动平台上有很多,《桥梁构造者(Bridge Constructor)》就是其中一款佼佼者。

关于建筑类的物理益智游戏,在移动平台上有很多,《桥梁构造者(Bridge Constructor)》就是其中一款佼佼者。近日,游戏开发商Clockstone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推出这款游戏的续作,名为《桥梁构造者:中世纪(Bridge Constructor Medieval)》。

这款游戏的背景设定在中世纪的欧洲,因此和前作的现代化建造不同,这款游戏中的建造材料将会很原始,变成木材和石柱,玩家的目标是建造出骑士部队和加农炮能够安全通过的坚固桥梁。如何用木头这种较脆弱的材料建造出好的桥梁,这就需要玩家们开动脑筋了!游戏中共有40个全新关卡,非常考验玩家的智力哦!

《桥梁构造者:中世纪》现已上架iOS和Android平台,自带中文,喜欢的玩家们不要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