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魂武者》勾起了玩家对格斗游戏的兴趣

2021-04-15编辑:jackey
前不久由腾讯游戏代理,SNK正版授权的硬核街机格斗游戏《魂武者》勾起了无数玩家对打游戏的记忆,曾经在街机以及小霸王游戏机非常火爆的对打游戏

前不久由腾讯游戏代理,SNK正版授权的硬核街机格斗游戏《魂武者》勾起了无数玩家对打游戏的记忆,曾经在街机以及小霸王游戏机非常火爆的对打游戏,到了电脑以及手机游戏的时代仿佛被遗忘了,许多玩家脑海里唯一的记忆还停留在侍魂和拳皇上,而此时《魂武者》的成功无疑是给对打游戏开启了新时代。

就在玩家在手机上玩的不亦乐乎之时,一款网页小游戏也火爆了起来,这款小游戏就是《火影VS死神》,这款小游戏虽然画质很渣,但是可玩性很高,不仅集合了《火影忍者》和《死神》两大漫画里的重要人物,还高度还原了漫画中人物的各种招数,因此也受到两大漫迷的追捧,从最早发布的版本0.1到3.2版本(2018年),总点击量超过了100万次人次,角色和系统也经过数次变动。

这款小游戏之所以经久不衰,打斗的流畅度以及技能的搭配多样性无疑是很重要的一点,除此之外跟随漫画的更新,漫画角色不同时期的人物也会更新,技能也随之改变,可以让玩家体验到更多漫画里的招数,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