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弦传说》:之久保形象,世界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

2021-04-15编辑:裆礼
这部影片是由美国指导的,取材于日本故事和传说的一部影片。

这部影片是由美国指导的,取材于日本故事和传说的一部影片。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叫久保的小男孩,她的母亲是月神的女儿。由于他的母亲爱上了一个武士父亲,因此受到了自己的父亲和亲生姐妹的追杀。为了逃避追杀,久保和他的母亲逃到了一个孤岛上,就这么平平凡凡的过了几年。但是,但由于一次意外,久保无意中在湖面上招惹到了自己母亲的姐妹,两个恶灵姐妹为了取回久保仅存的一只眼睛,摧毁了整个村子,自己的母亲深受重伤,而幻化成一只猴子。

为了救回村庄,同时也为了自己的生存,久保踏上了寻找自己父亲生前留下的魔法盔甲,和拯救家人的道路。影片一开头,久保就置身于一片惊涛骇浪的大海之中。他的身后自己的姥爷月神在紧紧的追赶,而他已经被取掉了一只眼睛,母亲为了保护她,元气大伤,自己的眼睛也受到了重创。但是也正是因为有着这样残破的眼睛,他们还能看到这个世界上的爱。

久保是一个很有孝心的小男孩。久保一直都是一个可怜的小男孩,他从小都没有玩具,没有玩伴,只有母亲留下的一个神奇的魔法二弦琴,还有一只破旧了的母猴子玩具。这是他所有的童年,母亲当年为了救他变得神志不清,白就在外边休养生息,晚上就晚上才能有片刻清醒的时候给久保讲故事。为了自己母亲的生活,他开始学着母亲给他讲的故事,用母亲的魔法二弦琴,驾驭纸片,用来来演绎一个个自己知道的故事,以此来换取微薄的收入来养活自己的母亲。

特写镜头下,久保的用手捧着仅剩下的一盆米,把它轻轻倒入一个破瓦罐中,这是家里仅存的米了。而他把它奉献给了自己的母亲,同时服侍自己的母亲睡觉吃饭,给她盘头发,夕阳照在这对母子的脸上,显得非常静谧,美好。这些都体现了,这一个很有善心的善良的小男孩的形象。久保是个孩子有爱玩的天性,久保有的时候也是调皮的。

为了救回自己的家人,他踏上了自己的旅程。自己的母亲化作一只猴子跟着他。母亲对他的要求是严格的,因为他要面对的敌人是非常的强大的。如果他自己不够强,那么他根本就没有生存的希望,近景镜头下,久保因为赌气,所以驾驭纸片,用来戳这只猴子的屁股。然而自己在一旁笑得不亦乐乎,这就体现了这个孩子爱玩的天性。他并没有过分的少年老成,更多时候他也是贪玩的,这就是整部影片,对人物的刻画更加完整。久保也是一个非常勇敢的孩子。对一个十几岁的孩子,能有几个像他一样,早早的就踏上了征程。为了寻找父亲遗留下来的魔法盔甲,他可以说是历经了重重的危险。久保不仅打败了巨大的骷髅拔得了父亲生前的剑,还侥幸的从梦魇怪兽的魔爪里逃脱了出来。久保在面对自己两个恶毒的姨妈的时候,他也没有表现出来什么怯懦。尤其是在以后面对自己的姥爷月神的时候,他说的每一句话都铿锵有力,丝毫没有一点害怕的感情。特写镜头下,面对强大的月神,久保手里紧紧握着那把神剑,眼神里没有丝毫的恐惧。久保面对月神开下的诱人的条件,他也丝毫没有动摇。这些,都将久保那勇敢的形象体现的淋漓尽致。同时,久保也是一个非常善良的孩子。久保自己的父亲和母亲都被伤害的之后,我想即使是任何一个人心中也是充满对自己的仇人充满了恨的吧。开始久保也是这样的,他在愤怒之下,杀掉了自己的两个姨妈。但是到最后,久保真的打败了月神的时候,他也看着自己的姥爷变成了一个风烛残年的老人。这个曾经杀掉自己的父亲和母亲,到最后竟然失去了自己所有的记忆,他并没有对这个老人痛下杀手,而是告诉他你很善良。即使是面对着深仇大恨,他依然选择用爱来化解掉这一切。

纵观整部影片,都是以久保这个形象都是主线的。影片用具有地域色彩的音乐和具有地域色彩的人物形象,向我们还原了,日本童话传说里的人物形象。同时向我们阐释了善良可以化解一切,心存一颗善良的心,可以使这个世界变得美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