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牧场物语OL:腾讯代理又一手游大作来袭~

2021-04-15编辑:jackey
还记得每天晚上5点来收货的大叔,温泉里的女神大人,护士妻子还有那从小陪伴长大的小狗吗?

还记得每晚上5点来收货的大叔,温泉里的女神大人,护士妻子还有那从小陪伴长大的小狗吗?不用阿鸡多说,《牧场物语》系列游戏的种种画面都深刻地印在我们的心里!最让人难忘的便是追女孩的艰难过程还有结婚时的帅气身姿!

也许小伙伴不太了解《牧场物语》系列,下面阿鸡来给大家无比简洁的介绍一下!《牧场物语》系列是MMV公司最早于1996年起开始发行的一系列模拟经营类主机游戏,凭借其富有新意的玩法和轻松佛系的游戏氛围而受到广大玩家的欢迎。10月11日还发布了Steam繁中版《哆啦A梦:大雄的牧场物语》!

《牧场物语》也从任天堂平台发展到了PC平台,甚至手机平台,让你可以在更多场景下享受你专属的牧场moment。而腾讯此前曾宣布与Marvelous合作,打造Marvelous旗下经典IP《牧场物语》的手游新作,最终游戏定名为《牧场物语OL》!鼓掌!

《牧场物语OL》是由Marvelous提供游戏素材(老友们可以放心啦!),腾讯负责开发、发行与营运的新作手机游戏,游戏首段宣传片中,可以看到游戏中的一些3D场景画面,包括农地、牧场、主角家和河川等等地方。

讲到腾讯又讲到农场,大家不免要想起风靡儿时的空间霸主“QQ农场”!从官方发出的设计稿中也确实能多少看到“QQ农场”的身影~V6一键收割、一键扫荡、一键好感,首充送贤者大礼包,氪金买肥料加速农作物生长?这一系列操作可谓是回忆满满..

官方公开的游戏设定图里,还可以看到游戏角色的画风偏向带西方色彩,有点像《波西亚时光》的风格,而场景就偏卡通童话风。

游戏中的主角小屋外部是这一座紫色的小屋,门前有信箱,应该可以接收各种消息,而大门左侧似乎有着可以用来种花的土壤。

而内设场景也充满着浓浓的田园气息,不仅有盆栽点缀还有吉他等娱乐设施来丰富我们的农场生活~

此外,还公布了日常娱乐取得餐厅以及小舞台,原滋原味的田园生活,平淡却有幸福感满满(这樱花树我可以!)

田地部分的 3D 建模还是比较精致的(绝对不是你们想的QQ农场!),宣传片中看感jio手游版可以不限制牲畜在牛棚当中,视频结尾处主角骑着奶牛而过像是在游戏当中加入了骑乘驯养系统!你可以在塞尔达里驯马~我可以在牧场里骑奶牛!但是想想也是非常酷呢~

如果觉得单单驯牛不够好玩,小动物们还有自己的小屋呢!阿鸡这里觉得既然给出了屋内景,那装饰部分当然是必不可少啦!在牧场里既可以感受到丰收的快乐,还可以与小动物们一同成长!赞!

而农作物方面,产品的种类还是比较多的!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如胡萝卜、卷心菜、南瓜、玉米和小麦之类的,而不同的蔬菜根据品种,从种植到成熟可能需要面临 3~4 个阶段。(多种箩贝可以收获小兔兔吗?~)

另外,游戏中保留了经典的垂钓系统,钓鱼什么的才是游戏最大的乐趣!不过阿鸡很佛系的~现场cos姜太公

人设方面,在上次被玩家吐槽的人物设定上,官方也贴心地放出了两套方案供大家选择!(爱了~~阿鸡选A!)

但在《牧场物语》系列转化为手游时,游戏名为《牧场物语OL》,“OL”游戏将更偏重社交和线上体验,这点与原著还是稍稍有所改变的。唯一让阿鸡担心的却是网游的付费机制是否会影响到游戏原本的风味?

而今《牧场物语OL》尚未公布具体的上市日期,作为矿石镇的死忠,此次腾讯和Marvelous携手推出手游,真的是回应了广大牧场系列的粉丝打心底的呼应!抱着这份期待~等待腾讯大大的惊喜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