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电竞经理》2020上线,拳头游戏时代来临?

2021-04-15编辑:jackey
这款游戏拳头公司将在2020年首发上线,首次上线会推出LPL阵容,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扮演电竞经理的角色

各位小伙伴们还记得前两年官方预告的,英雄联盟电竞经理吗?在事情过了三年后这款游戏的热度还是非常高涨,预约人数一度破700万。

这款游戏拳头公司将在2020年首发上线,首次上线会推出LPL阵容,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扮演电竞经理的角色,在游戏中玩家们会为自己的团队进行决策,包括BAN选,选秀,战略选择,建立团队等,

而且在游戏中还会跟真实的比赛进行互动给,进一步增加真实感,通过之前官方放出的预告片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游戏是属于一个类似决策卡片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们扮演的是一位来自于后方的教练,通过操纵自己的选手,进行战术设计,游戏BAN选,人员调动等,最后摧毁地方的水晶,获得胜利。这款游戏官方第一次放出预告实在2017年,现如今已经过去了三年的时间。

在这三年中也是有这不少的选手不少的加入,相信官方们在经历了三年的游戏优化还有测试后,能在今年上线后带给玩家们不一样的体验,对此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