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电竞经理卡牌游戏将上线,uzi战力值最高

2021-04-15编辑:jackey
不知不觉间,时间如白马过隙,英雄联盟已经到了s10赛季。这十年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也从默默无闻到了广为人知

不知不觉间,时间如白马过隙,英雄联盟已经到了s10赛季。这十年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也从默默无闻到了广为人知,拳头准备英雄联盟为中心,打造一个游戏帝国。明年拳头准备上线一个叫英雄联盟电竞经理的卡牌游戏,那些广为人知的选手就是你手上的强力卡牌。是不是特别有趣呢?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随意组成战队,比如给阿水换一个辅助,把强力的上路和中路选手塞进RNG的队伍里。按照你的想法给你的选手们分配战术,是不是很有趣呢?

这次转会期,IG的管理层被喷了个遍,管理层偏袒宝蓝逼走阿水使很多粉丝不满。粉丝们只能在网络上骂管理层智障,英雄联盟电竞经理这款游戏可以让粉丝自己来决定IG战队成员的去留。会不会有玩家把死亡宣告招进来,跟宝蓝一起打下路(哈哈哈)?

这款新游戏跟阴阳师一样按sr和SSR作为等级(稀有度,ssr最稀有),每一个选手都有自己的等级。比如这次参加全明星赛的十名选手都是ssr,虽然同是ssr但是他们的战力值也不一样。比如Theshy、Tian、rookie、Jacklove和lqs。他们的战力值分别是98、97、96、95和95 。圣枪哥、卡萨、doinb、UZI和小明。战力值分别是90、94、98、99和96!是lpl的牌面选手。

uzi居然是战力值最高的选手,99的战力值接近满分,成为了现在卡池里最强的牌。很多粉丝就不乐意了,认为Uzi和小明的分数过于高了。因为小狗在的RNG战队没有拿到冠军,而且前年四强,去年八强,今年16强一年不如一年,很多粉丝因此而脱粉,很多人觉得uzi的分数不应该比the shy高。

许多the shy的粉丝为他叫屈,认为他的分数不应该低于小狗。the shy虽然是韩援,但是他的闪光点实在是太多了。s8的神下凡s9的天使降临,赛场上杀人赛场下温柔尔雅,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使得他连续当选两届LPL最受欢迎选手。而且the shy在的IG战队战绩比较顶,去年世界冠军今年四强。Theshy证明了自己世界第一上单的实力。

可是一直被吹是世界第一ADC的小狗,却总是拿不到英雄联盟的s赛冠军。虽然小狗不弱,除了世界冠军,其他什么荣誉都拿到了。但是很可惜就差这一个世界冠军,他没能建立自己的王朝。这些战力值什么的,看看就好了。职业比赛上还要看选手自己的发挥,谁都有捞的时候,一切还是以s赛的荣誉为准。

不知道你对这款新游戏怎么看呢?希望他尽快上线,迫不及待的想体验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