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遇》确认登陆Switch平台 支持跨平台游玩

2021-04-15编辑:angle307
国内由网易游戏代理运营,是一款社交冒险游戏,讲述了一座失落的云中王国的故事。

陈星汉作品《光遇》是一款社交冒险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光之后裔”,与好友一起在大陆上进行探险。今(4月15日),《光遇》确定将于6月登陆Switch平台,游戏免费游玩,并支持与IOS/Android平台跨平台游玩。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光遇》由游戏制作人陈星汉及其团队Thatgamecompany开发,国内由网易游戏代理运营,是一款社交冒险游戏,讲述了一座失落的云中王国的故事。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家作为“光之后裔”,为了将“光明带回这个国度”,开启了一段拥抱自由与温暖的奇妙之旅。目前游戏包含了七个地图,分别是迷雾氤氲的初生地晨岛、绿意盎然的云野、潮湿繁茂的雨林、晚霞瑰丽的霞谷、庄严肃穆的暮土、寂静神圣的禁阁以及最终挑战”暴风眼”。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