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二款王者荣耀?穿越火线MOBA版手游CFX上线

2021-04-14编辑:jackey
距离腾讯UP2017大会还不到一天时间,网上却曝光了由腾讯和风际游戏推出一款基于《穿越火线》IP的新手游产品:CFX。

距离腾讯UP2017大会还不到一天时间,网上却曝光了由腾讯和风际游戏推出一款基于《穿越火线》IP的新手游产品:CFX。

从官网的介绍来看,这个代号为“CFX”的新手游是一款5V5的枪战MOBA游戏。MOBA玩法的《穿越火线》?这会是网友的“恶搞”吗?经过查证,我们发现这个“CFX”的官网域名确实属于《穿越火线》。看来腾讯确实打算在MOBA领域更上一层楼了。

从截图来看,“CFX”是MOBA版的《穿越火线》应该是确认无疑的,除了射击键之外,还有多个技能位。以官网披露的有限资料来看,“CFX”除了会继承爆破、团队竞技、个人竞技之外,还会加入推车、占点、夺旗等玩法。不同的模式,都会辅以不同的地图。

另外,在“CFX”中,还加入了职业的设定,目前来看,大致分成了三种类型:输出型、刺客型、肉盾型。

永恒边境手游中的游骑兵

当然了,射击类的MOBA游戏,过往我们也并不少见,比如风头最盛的《守望先锋》,而类似的手游产品在此之前也有一些,比如网易前不久刚上线测试的《永恒边境》,但相较于“CFX”最大的不同便在于,《永恒边境》的MMO元素更多一些。

事实上,从腾讯和网易目前的产品线来看,双方的鲜明特点已开始浮现。腾讯在去年正式公布第五大业务模块——腾讯电竞,随后进一步加快了在电竞领域的布局步伐,以《王者荣耀》《英雄联盟》为代表的MOBA游戏已经凭借巨大的量级成为了一个相对独立的产业。此次“CFX”的推出应该来说也算是一个细分类型的市场,或许可以进一步扩大腾讯在电竞领域的版图。反观网易,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除了将端游改编手游的策略更进一步外,则是推出了多款各不相同的MMO手游产品,如《大唐无双手游》《镇魔曲手游》《光明大陆》等。在MMO游戏这块土地上,网易的底蕴同样在不断沉淀。

不过,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王者荣耀》几乎称霸了整个MOBA手游市场,更加细分的“CFX”的出现能否让这个市场更加百家齐放呢?我们试目以待。

另外,这款MOBA版的《穿越火线》“CFX”手游将会在4月19日—24日开始进行预约,4月25日开始精英内测,可惜的是仅限于手Q安卓,想要试试运气的可以前往“CFX”官网进行预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