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合创汽车与EDG共创潮玩新元素即将登陆上海车展

2021-04-12编辑:angle307
随着新四化浪潮的不断推进,Z世代将成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消费主力,同时也是“全民电竞”时代的主要参与群体。

4月8日,合创汽车与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聚合各自优势资源,联手开发EDG定制车型、电竞娱乐座舱以及车机系统等,探索智能出行与电竞跨界联动的创新玩法,为Z世代提供潮趣、好玩、智能化的出行空间,构建完善的未来出行生态。

随着新四化浪潮的不断推进,Z世代将成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消费主力,同时也是“全民电竞”时代的主要参与群体。作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赛道上的新锐选手,合创汽车也聚焦这一市场。EDG作为国内头部电竞战队IP,拥有庞大的粉丝群,其“骑士精神”的品牌文化与电竞所代表的现代生活态度,与Z世代用户追求以兴趣为载体的文化实现和个性探索的生活理念一致。凭借对Z世代用户的深度洞察及庞大的年轻用户基数加持,双方决定破圈合作。

接下来,合创汽车将在全国范围内建设EDG元素的品牌体验中心,为年轻用户带来全新社交体验。据悉,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合创汽车联手EDG战队提供开放共创的生态平台,邀请广大用户脑洞大开、共同“造车”。不同于以往单调的车展现场,合创汽车将结合电竞元素,带来众多潮酷有趣的玩法,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HYCAN合创汽车

合创汽车是合创科技旗下汽车版块的品牌,成立于2018年4月,前身是广汽蔚来,公司聚焦于新能源汽车的定义、研发、销售和服务,在业内探索一条创新发展道路——合创模式。2021年初,广汽蔚来完成超24亿元增资扩股,引入跨产业战略合作伙伴——珠江投管集团,4月份更名为“合创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外,合创汽车还获得了珠江投管集团及相关企业以下方面赋能:资金以及金融的支持;AI、智能网联、大数据等领域的前沿技术;Z世代用户的营销素材及平台;旗下的综合商业体以及社区物业,提供优质的销售及交付场所;数十万线上精英合伙人。另一方面,广汽集团将继续在产品研发、供应链配套和生产制造、服务保障等领域给予公司全面支持。未来,合创汽车将以“车”为载体,与用户共创共享愉悦的智慧出行。

关于EDG电子竞技俱乐部

EDWARD GAMING(简称:EDG)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13年9月13日正式成立,旗下拥有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穿越火线等多个分部,在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中,共获得五次联赛冠军,是目前唯一一支斩获三连冠的队伍;在德玛西亚杯中,斩获六次冠军奖杯,有着“六冠王”的美誉;并于2015年夺得第一届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MSI)的总冠军;连续五年代表LPL征战LOL全球总决赛,是国内最具实力的综合性电子竞技俱乐部之一,拥有庞大的电竞粉丝群。

作为超竞集团旗下的顶级电竞IP,ED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骑士精神”品牌文化与电竞所代表的现代化生活态度,均是Z世代年轻人正在追求的生活理念。EDG对Z世代群体价值观有着精准把握,必将成为超级一代的价值领航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