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先驱者》官方更新游戏补丁 跨平台联机功能恢复

2021-04-11编辑:angle307
《先驱者》游戏团队在推文中表示,他们已经意识到部分玩家依然会遭遇游戏内库存消失的BUG,目前他们正在竭力从服务器和游戏两个方面来解决这个问题。

据IGN报道,科幻FPS《先驱者》游戏发售之初遭遇了较多问题,其中较为严重的当属服务器不稳定,官方也在首次调整服务器时关闭了游戏的跨平台功能。不过随着《先驱者》官方团队于日前在各个平台先后更新了游戏补丁,PC、PlayStation和Xbox平台的跨平台联机功能也已恢复。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此之外,《先驱者》游戏团队在推文中表示,他们已经意识到部分玩家依然会遭遇游戏内库存消失的BUG,目前他们正在竭力从服务器和游戏两个方面来解决这个问题,官方也计划为所有受影响的账号进行装备恢复。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果你在更新后也遭遇了此项bug,那么不妨前往官方Reddit分版查看解决方案。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