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放世界生存手游《黎明觉醒》火种测试今日落下帷幕

2021-04-11编辑:angle307
作为腾讯游戏2021年推出的旗舰手游之一,《黎明觉醒》展现了不输于《英雄联盟》手游、《地下城勇士》手游的潜质。

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主研发、超真实开放世界生存手游《黎明觉醒》火种测试将于今日落下帷幕。自3月25日开启测试后,不仅各大游戏媒体编辑和KOL们表示一致赞赏,大量玩家也在各个社区发声表达对最新优化版本极高的满意度。尤其是在被称为游戏行业风向标的TapTap平台上,收获了大量玩家的认可与赞赏。

从TapTap社区玩家的众多评价中可以看出,玩家对于本次测试中“日常成长”、“装备养成”等优化给予了极高肯定。在去年10月曙光测试后,《黎明觉醒》研发团队对于用户反馈的意见进行收集与整理,进行超过100万行代码与10万次版本提交,都旨在打磨一款更加完美的产品,为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除此之外,《黎明觉醒》研发团队还在测试期间推出PC版本,凭借超清的画质也收获了一众玩家的好评。《黎明觉醒》研发团队近半年的付出与努力,最终交付了一个让众多玩家满意的答卷。

一致好评的背后,不止于“100万行代码”和“10万次版本提交”

在火种测试开启之前,《黎明觉醒》研发团队邀请3DM游戏网主编-银河、当乐网编辑-王烁、游民星空编辑-郭涵博、18183高级编辑-陈正烽、B站UP主“戏子”、FPS解说“奔奔”、游戏博主“王米卡”、游戏主播“回忆”等8名各大领域和技术主播担纲质检员,参与线下品鉴测试。品鉴会上,游戏编辑、KOL们对游戏优化都不吝赞美之词表示认可。

火种测试圆满结束,海量生存爱好者助力打造《黎明觉醒》共创生态

100%装备强化成功率、所有武器只需1套配件、武器永远不报废;每0.5小时刷满经验、1小时拿满奖励、采集效率2倍提升等更友好的日常成长环境;以及战斗操作更加灵活、设计手感大幅优化等更精彩的末世战斗体验。这些优化点都在此次测试中悉数呈现给玩家。在这背后,是曙光测试结束后近半年时间里,研发团根据收集整理的30000多条玩家建议、100万行代码、10万次版本提交后进行的全面优化。

在本次测试中,《黎明觉醒》研发团队也为玩家们提供了更多更丰富的玩法内容,包括全新海战玩法“怒海争锋”;以及全新挑战副本“突袭鹰巢”,玩家与沙鹰来一场脑力与武力的综合较量!此外,14个不同类型的生存挑战副本陆续上线,让玩家们不断刷新生存挑战极限。

不仅如此,玩家们还能在10000*10000的超大无缝地图中自由探索体验,2000多个游戏彩蛋以供发掘等等。这一系列的数字,都是《黎明觉醒》研发团队为高品质的游戏质量和玩家体验而付出的心血与努力

“玩家共创“持续进行,携手打造“黎明大世界”

作为腾讯游戏2021年推出的旗舰手游之一,《黎明觉醒》展现了不输于《英雄联盟》手游、《地下城勇士》手游的潜质。为了给玩家提供一款更好的开放大世界生存手游,《黎明觉醒》研发团队先后推出“减负计划”、“黎明大世界共创”计划,始终与玩家们保持高频次高质量的互动沟通。

在游戏的研发过程中,研发团队也明白,一个优秀的“黎明世界”不是设计好了一切,让大家纯粹作为一位“游客”来观光体验,而是要与玩家们一同携手共建属于自己的“黎明世界”。在“黎明觉醒”的大千世界中,一切皆有可能,幸存者们有着众多天马星空的想法,并愿为之付出行动!在玩家社区中,玩家们分享捏脸、庄园建造、玩法分享等原创内容,表达着对游戏的喜爱和热情。

火种测试圆满结束,海量生存爱好者助力打造《黎明觉醒》共创生态
火种测试圆满结束,海量生存爱好者助力打造《黎明觉醒》共创生态
火种测试圆满结束,海量生存爱好者助力打造《黎明觉醒》共创生态

《黎明觉醒》研发团队认真听取并采纳玩家的想法,进而达到了官方和玩家一种共生共创共荣的默契,玩家们的反馈和建议推动着游戏变得更好,也成为搭建 “黎明大世界”的重要基石。“小丑帮”、“红木哨所”、“西部哨所”等玩家共创场景的实装视频不仅是游戏对玩家承诺的兑现,也是“黎明大世界共创”的真实写照。作为2021年腾讯游戏最受期待三款新品之一,在官方和玩家的共同努力下,相信《黎明觉醒》这款产品必定会成为国内开放世界生存手游标杆现象级产品。

在为期十八天的火种测试中,《黎明觉醒》广播站也收到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其中有很多的支持和鼓励,这些都是《黎明觉醒》继续努力和进步的动力!期待《黎明觉醒》研发团队在下次测试中提交更加完美的答卷给各位玩家!虽然《黎明觉醒》火种测试落下了帷幕,但游戏见证了大量玩家们的喜爱和支持,也收获中众多宝贵的反馈意见和测试数据。相信在《黎明觉醒》研发团队的再次蓄力之后,将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