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从中超看国足 "实况俱乐部"中国卡组助力12强赛

2021-04-08编辑:jackey
巴西当红边锋特谢拉,“蓝色肯尼亚人”拉米雷斯,巴西前国脚若,美洲杯阿根廷大腿拉维奇,罗马飞翼热尔维尼奥,喀麦隆国家队长姆比亚

巴西当红边锋特谢拉,“蓝色肯尼亚人”拉米雷斯,巴西前国脚若,美洲杯阿根廷大腿拉维奇,罗马飞翼热尔维尼奥,喀麦隆国家队长姆比亚……听到上面的这些名字,你也许以为正在观看一场欧冠比赛。而事实上,这样的场景,仅仅发生在一场江苏苏宁与河北华夏幸福之间的普通中超比赛当中。

马竞神锋杰克逊马丁内斯,身体素质爆表的“绿巨人”浩克,在欧洲杯上大放异彩的中锋佩莱,这些本该出现在欧洲赛场上的当打球星,近日陆续加入中超球队的阵容当中。如此大规模、大手笔的引援,中超正经历着有史以来最“星光熠熠”的时代!

众多顶级球星的加入,让中超的竞技水平和观赏性不断提升。更强调速度和身体对抗的比赛,也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占据球队七成以上出场时间的国内球员。国内球员们无论是竞技水平,还是比赛态度上,都在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历练和提升。

在3月底结束的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小组赛中,经历争议判罚、换帅等一系列考验的中国队,用令人信服的表现,在主场2:0完胜卡塔尔,用一种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方式,顺利跻身12强赛赛场。

国足在比赛当中的不俗表现,在挽回球迷支持的同时,也吸引到了主流足球类手游的关注。以丰富的正版球员卡牌著称、在球迷群体中有着极高普及率的KONAMI正版足球手游《实况俱乐部》,近期顺势推出了全新版本的NDS5中国队卡组,用实际行动支持中国足球的发展。

本次《实况俱乐部》推出的NDS5中国队卡组,相较老版的中国队有了明显的增强,其中最抢眼的莫过于C35的黄博文——惊人的C值,再加上“毁灭者”和“子弹远射”的完美技能组合,攻守兼备的“中国博格巴”一跃成为《实况俱乐部》中最炙手可热的后腰球员。

而国足晋级12强赛的另一名英雄——曾诚则在《实况俱乐部》中坐稳了第三门将的位置。32C的C值虽然比不上诺伊尔和布冯,但是“铁壁救险”和“救险”的双防技能非常强势。曾诚虽然没有王大雷的激情,但赛场表现一直非常稳定,双防技能配置也恰恰反映了这一点。

符合球员本身技术特点、精准到位的技能设定——《实况俱乐部》在更加真实地反映球员能力的同时,也加深了球迷对于球员技术特点的了解。

中超比赛中愈加丰富的技战术内容呈现,国足主帅高洪波强大的人格感召魅力与不俗的执教水准,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接下来的2018世界杯亚洲区12强比赛中,中国队有能力为球迷们带来令人惊喜的表现。作为球迷朋友们钟爱的一款足球手游,《实况俱乐部》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注中国足球的发展,为玩家、球迷带来更加真实的绿荫场景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