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重燃即时战略,《墟土之争》安卓精英首测开启

2021-04-08编辑:jackey
相信不少经典的RTS游戏都在玩家心中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激烈的对抗,娴熟的操作,策略的碰撞。

相信不少经典的RTS游戏都在玩家心中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激烈的对抗,娴熟的操作,策略的碰撞。朋友的口中总能冒出各种游戏名词,互相讨论着比赛赛况,分析职业选手的操作,各种套路、战术都能侃侃而谈。

现在,手机上也能重新体验到纯正的RTS游戏,感受即时战略的快感。《墟土之争》中重现了众多RTS游戏的经典元素,你将扮演史诗英雄,统领3大编队兵团48人口,统筹科技和建筑开发,利用战场掉落的全局战略法术,进行公平竞技PVP对抗或PVE战斗等体验,在游戏中与对手斗智斗勇,收获胜利的喜悦。

多阵营英雄任选,还原经典即时战略

游戏中共有混沌与秩序两大阵营,人族、狂兽、精灵和元素四大种族英雄,风射手、炎术师、猎人等20类兵种,玩家可以同时控制3名英灵进行激烈的作战,不同战斗方式的英灵彼此配合,一个人便是一个团队。英灵和兵种可以随意组合,在增加游戏可玩性的同时,也为玩家提供了足够的策略深度,享受以智谋取胜的快感。

百变策略战术,兵团克制战术博弈

在《墟土之争》中,英雄与兵种之间存在着诸多相互克制的关系,有限的科技、资源、人口使得玩家需要提前制定战术进行合理搭配,这使得游戏中充满着无穷的战术策略,是出奇制胜还是暴力碾压,是分兵游击还是正面作战,是技术的对抗,更是脑力的比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