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墟土之争PVP模式对战攻略 1v1对战技巧

2021-04-08编辑:jackey
墟土之争PVP模式对战攻略1v1对战技巧,PVP战场是《墟土之争》游戏中绝对不可错过的重要玩法

墟土之争PVP模式对战攻略1v1对战技巧,PVP战场是《墟土之争》游戏中绝对不可错过的重要玩法,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各大战场的玩法对战技巧,赶紧来看看。

1V1 交叉火线对战攻略

交叉火线地图是一张1V1的对战地图,对战的最终目标是要摧毁敌方的基地。地图中一共有3座火种塔,10个野怪点和2条火车线。充分利用好这些资源点是获胜的关键。

野怪分布点

那么,在交叉火线中对战有哪些值得新手注意的技巧呢?

开局建议先拿下己方火种塔,再去清角落两波低级野怪。这样就有了火种和魔法,可以就不惧和敌人遭遇开团。

两侧的火种塔前方是有防御塔的,但可以绕后路避开防御塔直接偷袭火柱。地图中间的那座火种塔没有防御塔。

两侧火种塔的绕后技巧

低级野怪的血量少、伤害低,清野速度快,战损也少,建议有空就去刷,能得到可观的魔法补充。

除了低级野怪,火车线路是重要的资源点。但火车线路是移动的,在线路上很容易遭遇敌方,所以要时刻警惕。注意不要被敌人补刀抢了资源。

1V1 兵临城下对线攻略

“兵临城下”地图和“交叉火线”地图最大的不同在于,兵临城下是一张不对称的地图,双方分为进攻方和防守方。在12分钟的时间内,进攻方需要攻破防守方的基地,否则就算失败。防守方则需要在12分钟内守住己方基地,当然,防守方也可以通过摧毁进攻方基地来获胜。

战场地图

兵临城下地图中对战新手注意技巧

防守方的优势是比进攻方多一座火种塔,而且可以自由进出大门。防守方不要一味地防守,可以找准时机主动突破大门去进攻!

进攻方基地中央有个野怪出生点,会不断刷新属于进攻方的野怪出来,野怪会自动沿两路进攻。但是,野怪的刷新时间和进攻路线是没有预告的,所以进攻方很难把握野怪的进攻节奏。

野怪既是进攻方的有力支援,也有可能成为防守方的“移动刷怪机”。所以,进攻方要充分利用好野怪资源,紧跟野怪的进攻节奏,不要白白送给防守方刷经验和魔法了。

攻城车需要周围有英灵才会移动,否则就会停下来。所以攻城车需要英灵来“推车”。但是攻城车的行进速度非常慢,不能把所有英灵都用来推车。所以,进攻方一定要学会多线操作不同的英灵,分出部分英灵来推车,部分英灵跟随野怪进攻。

总体来说,进攻方的操作难度要比防守方高一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