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考验你的战略头脑!《墟土之争》安卓精英首测开启

2021-04-08编辑:jackey
由网易游戏推出的《墟土之争》将让我们在移动平台继续展现自己的战略构想,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RTS一直是玩家们的最爱,你心中的军事战略能在游戏中得到充分的体现。由网易游戏推出的《墟土之争》将让我们在移动平台继续展现自己的战略构想,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墟土之争》分为混沌与秩序两大阵营,种族分为人族、狂兽、精灵和元素。你能选择自己喜爱的阵营与种族出战,每个种族的英灵都有着截然不同的战斗方式,每场战斗允许3名英灵出战,你必须灵活搭配阵容,确保万无一失,英灵是战场的灵魂,他们的实力会极大影响战局,一定要仔细考虑一番!

除了英灵,士兵也非常重要,游戏兵种数量很多(风射手、炎术师、猎人等20类兵种),你能组建3支军团(英灵与士兵构成,总人口为48),由于英灵、兵种之间都有克制关系,所以在组建队伍时需要特别注意,千万不要盲目选择英灵与士兵,每个英灵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优势互补”才是最佳选择。

游戏采用“触屏点击及快捷施放”操作方式,对RTS的常规操作进行了简化,但是整体操作仍然有很大的挑战性。由于战场上存在3大军团,这意味着你要同时关注每个军团的战斗状态,暴兵、走砍、集火、走位等经典玩法会在游戏中重现,精确的操作是必不可少的。游戏也为玩家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地图,你要针对地图设定策略,这样才能抓住机会,将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