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棘冠恩典·罗莎莉亚”修女即将加入

2021-04-08编辑:angle307
自由之城古老却又同样年轻,其历史与现在错综复杂,但也足够纯真。

原神》1.4版本“风花的邀约”目前正火热进行中,官方日前公布了新一期的拾枝杂谈,本次的主角是即将加入游戏的“棘冠恩典·罗莎莉亚”。根据官方的角色背景介绍,罗莎莉亚是蒙德城西风教会下属的一名修女,乍看之下姑且还能算是神职人员,但言行举止却丝毫没有修女风范。

《原神》罗莎莉亚:噬罪幽影:

 

 

自由之城古老却又同样年轻,其历史与现在错综复杂,但也足够纯真。染血暗夜中守护纯洁的那位“罪人”,正将救赎紧握在自己手中。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对神的敬畏之心比普通蒙德市民还少,平日从不参加教会举办的活动。她犹如一道黑影,穿行于蒙德城各处。特立独行的罗莎莉亚,根本只是个教会挂名人士而已。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