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战类MMORPG手游《战春秋》5月17日首次内测即将开启

2021-04-08编辑:jackey
群雄逐鹿,决战春秋!网易创新国战类MMORPG手游《战春秋》将于5月17日开启安卓平台首次内测

群雄逐鹿,决战春秋!网易创新国战类MMORPG手游《战春秋》将于5月17日开启安卓平台首次内测,现全新官网正式上线,预约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届时玩家将置身于战国群雄割据的世界中,主导历史格局变化、建国立业,最终称雄乱世。

以“品质颠覆 国战巅峰”为口号的《战春秋》,游戏画面华美媲美影视级大作,更构筑出立体空间可自由穿行的大世界地图。此外,丰富多样的野外玩法、波澜壮阔的游戏剧情、古朴典雅的美术风格、趣味十足的实时交易等都为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国战体验!

【无缝高自由世界,五大区域随心穿行】

【3D立体国战,真实还原战场】

万人立体的国战、趣味丰富的野外玩法,加上全实时交易、超大无缝世界地图、自由视角、次世代角色真3D飞行、写实的古战场画风……《战春秋》为玩家打造出与传统国战手游截然不同的全新体验,作为网易团队耗时多年精心制作的一款国战MMO精品,这样的游戏也是不多见的,让我们来欣赏一下游戏中给人感觉不一样的画面吧!

【最新游戏截图】:

看游戏截图感觉还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前往官网预约首测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