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科技风MOBA新作 《超维对决》7月27日不计费删档测试

2021-04-07编辑:jackey
2018全球MOBA新尝试,网易原创5V5公平对战手游《超维对决》将于7月27日开启不计费删档测试!

2018全球MOBA新尝试,网易原创5V5公平对战手游《超维对决》将于7月27日开启不计费删档测试!热血十足的未来赛事背景、个性十足的原创英雄、无铭文系统、互动式高科技战场,将给你更加纯粹和公平的MOBA竞技体验!

据悉,本次测试包含iOS及安卓系统,感兴趣的玩家可前往《超维对决》官网或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获取一手测试信息!

跨越时空的赛事,盛大开启!

《超维对决》的游戏设定发生在未来的OD280年,此时人类文明高度发达,各方势力壮大滋长,关系错综复杂。财大权盛的独角鲸财团以“时间的力量”为诱饵举办超维联赛,在星球之巅建造了赛场。

科技感十足的超维赛场

科技感十足的场内装饰,细致真实的赛事包装,万事俱备,空前盛大的巡回联赛即将打响!此番角逐,谁能战到最后,捧走超维赛场的冠军之杯?

海量原创英雄,阵容随意搭配!

慕名前来参与超维联赛的英雄们,从外形到设定均为网易开发团队原创。参赛者们不仅赋异禀,各具技能,还有真实而真挚的情感。

例如,曾经拯救地球的超级英雄特斯拉,实际上是个掌握科技之力,家中常备机甲大军的中二少年;天赋异禀的剑术天才夏洛特,与同是家族之秀的儿时伙伴路易反目为敌、相爱相杀;也有柔情铁汉开尔文与刺客少女月蚀之间,至情至亲的命运相绊……

今后在超维对决的比赛中,不论是精彩的赛事或是英雄们情感与命运的羁绊,你我都将感同身受!

情同至亲,却拔剑相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