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易又出moba手游,这次是科幻风换皮游戏《超维对决》

2021-04-07编辑:jackey
moba手游市场基本上没有太多空间了,王者一家独大,网易的《决战!平安京》因为阴阳师IP稍微火了一下,现在也基本消沉下去了

moba手游市场基本上没有太多空间了,就是王者荣耀一家独大,之前网易的《决战!平安京》主要是因为阴阳师的IP稍微火了一下,现在也基本消沉下去了,后来网易又上架了一款moba游戏《非人学园》,美其名曰是二次元风格,但是终归是moba手游,不会逃脱这样一个游戏框架,最终也是不温不火。

但是,网易并不气馁,还有第三款moba手游,那就是近期开启测试的《超维对决》,这次又换了一个风格,走的是科幻风格,不过这个就很想一个换皮游戏,你再玩也是那样,很多人都还沉迷在王者荣耀里,不可能因为一个换皮游戏而放弃原来游戏的英雄和铭文吧?尝鲜应该是可以,但不会持久。

现在的网易上架游戏的速度确实非常快,但是这样一次性出三款moba手游,真的有利于更好的发展吗?自家内部竞争不说,到时候三款抵不过王者荣耀一款是不是又被打脸了?最后总结一句,这款游戏别说超越《王者荣耀》了,就连自家的《决战!平安京》都不会超越,moba手游市场除非有什么创新的玩法和思路,不然很难与《王者荣耀》抗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