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放世界VR游戏《Nostos(故土)》今日开启技术封测资格预约

2021-04-07编辑:jackey
在2019年网易520互动娱乐产品发布会和中国欢乐上,VR开放世界游戏《Nostos(故土)》正式对外展示其开放世界生存游戏。同时宣布联合未来事务管理局,推出《家园创造》内容共生计划,共同

在2019年网易520互动娱乐产品发布会和中国欢乐上,VR开放世界游戏《Nostos(故土)》正式对外展示其开放世界生存游戏。同时宣布联合未来事务管理局,推出《家园创造》内容共生计划,共同打造游戏世界观。《Nostos(故土)》年8月21日,宣布2019年9月5日开始技术密封试验。玩家可以预约考试资格,关注官网和官方渠道发布的考试相关信息。

【免费探索VR开放沙盒世界】

《Nostos(故土)》,玩家将成为“先锋”,在开放的世界中自由探索,体验春夏秋冬的轮回,感受不同时代、不同场景的风、霜、雪、雨。

在探险过程中,拓荒者不仅可以观赏北极,的热带气旋和极光,还可以遇到各种小动物:它们会从你身边跳过去,偶尔会在树下静静地吃东西;你甚至可以“摸摸你的头”,和他们互动。

【末世生存先锋一起探索】

生存在末日世界是一个严重的现实问题,本土大陆也不例外。拓荒者必须依靠有限的资源生存:及时补充食物和水以恢复体力,收集材料和建造房屋,用近战武器或远程枪支与怪物作战。

拓荒者可以和他们的朋友一起建造村庄和防御设施,或者探索战争的遗迹和世界末日的秘密。

【创造家园几千年的真相亟待揭晓】

VR开放式虚拟世界游戏,没有完整宏大的世界观和丰富细腻的故事,是无法实现高质量沉浸的。为此,《Nostos(故土)》将与中国科幻界的领先文化品牌“未来事务管理局”携手,为1000年后的玩家创造未来空间。—— 1000年后的世界是一个怎样的存在?历史倒退了几千年的末日大陆,人类该何去何从?被长时间掩盖的真相,等待开拓者一个个揭开。

【沉浸在视听家园原创语言主题曲中】

《Nostos(故土)》邀请业内音乐人凯文彭金(Kevin Penkin)与《尼尔:机械纪元》歌手Emi Evans携手,打造融合冰岛语与波兰语,的本土语言,为本土打造专属的主题音乐,让拓荒者在生存和探索的过程中感受这片神秘大陆带来的宁静与温暖。

随着拓荒者在原生世界的不断深入,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和关于原生大陆起源的困惑等着大家去探索。2019年9月5日《Nostos(故土)》即将开启技术密封测试。热衷于生存探索的先锋们,来官网预约考试资格,一起探索这个充满活力的VR世界!

关于《Nostos》国土:

nostos(中文《故土》)是网易打造的VR开放世界游戏,真实的物理模拟技术,无缝的超级世界地图,免费的移动系统,东方动画电影般的艺术风格,赋予游戏“先锋”气质。在游戏中,玩家将成为“先锋”,与朋友一起探索、战斗、建造、拯救世界,享受充满惊喜的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