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从蛮荒走向繁荣!《神谕文明》9月6日开启测试

2021-04-07编辑:jackey
策略类游戏是考验玩家智慧的舞台,每一步都要经过慎密的思考。随着时间的推移,玩家期望游玩全新的策略类游戏,获得更好的体验。

策略类游戏是考验玩家智慧的舞台,每一步都要经过慎密的思考。随着时间的推移,玩家期望游玩全新的策略类游戏,获得更好的体验。由网易游戏推出的SLG手游《神谕文明》将在9月6日开启精英测试,你将创造属于自己的文明。

《神谕文明》以神话故事为蓝本,在游戏的故事中,因为失去了神谕的引领,所以人们逐渐忘却了过往的文明与诸神,变得益发残忍野蛮,终日沉溺于纷争与掠夺中。不过,仍有少数人在祭司的指引下,维持着对诸神的虔诚,以及对和平与秩序的渴望。他们依然在向神祈祷,希望能像过去那样得到神谕作为回应。而你需要扮演一位曾陨落的神明,凭借自己的策略搜集资源、建造奇观,最终创造强盛的文明。

游戏的建造机制非常有趣,你不是在被城墙圈起来的固定区域中建造、升级建筑,而是在城外建造各种建筑。这意味着建筑位置、布局皆能由自己掌控,同时,你需要注意城市的防御情况,确保城市不会受到威胁。该模式极大提升了建设过程的策略性,前期建造的建筑会对后期建造的建筑产生巨大影响,每个建筑的位置都需要你仔细考虑。

另外,开拓疆域环节也充满挑战性。一味地开拓疆域非常危险,因为你的建筑很容易会受到敌人的袭击,稍不注意就会被敌人针对,从而浪费大量精力。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你必须精心布置防御建筑,步步为营,这样才能将损失降到最小。

以上内容仅仅是游戏的冰山一角,更多内容还要在测试后慢慢了解。如果你喜欢SLG游戏,那么一定不要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