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产自研VR大作《荒野潜伏者》,免费体验隐身射击

2021-04-07编辑:jackey
一场以外星隐身科技为基础的能量柱保卫战,已经在西部的希望镇中上演。你是选择成为掠夺者争抢外星科技,还是成为保卫者,守护西部世界的一方安宁?

神秘西部,外星科技惊现。隐身对决,激烈VR枪战!网易国产自研隐身射击VR游戏《荒野潜伏者》现已正式公测!一场以外星隐身科技为基础的能量柱保卫战,已经在西部的希望镇中上演。你是选择成为掠夺者争抢外星科技,还是成为保卫者,守护西部世界的一方安宁?

隐身射击,肾上腺素飙升的西部对决!

《荒野潜伏者》是一款专注于“隐身射击”玩法的VR射击游戏,由网易Viva工作室精心打造。作为一款潜心研发三年的游戏作品,《荒野潜伏者》开创性地于传统的PFS游戏玩法内融入了隐身机制,并围绕“隐身”元素构建了一系列战术攻防玩法,其中对于能量点的占领尤为出彩。玩家双方需要扮演掠夺者和守卫者,围绕着能量点展开攻防大战!

在游戏的丰富程度上,《荒野潜伏者》构造了十大技能和百变的科技道具助力玩家对决。玩家在对局中可以选择不同的组合搭配,构筑最适合自己的套路玩法。

在游戏的技术层面,《荒野潜伏者》的开发团队使用了行业领先的物理悬浮系统和手部交互等技术,对游戏场景、操作、移动进行了全面升级,在保证对战过程紧张刺激的同时,较好地避免了玩家眩晕感的产生。

这样一款国产诚意大作,10月2日前登录Steam海外商店即可享受2折优惠,免费体验隐身VR对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