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牌猎手》评测:游戏体验不太友好,需要改进

2021-04-07编辑:jackey
今天去体验了一款网易的新手游《王牌猎手》,这款手游主打2.5D视角,100人空降跳伞大逃杀类型的手游,一样装备都是全靠搜集

今天去体验了一款网易的新手游《王牌猎手》,这款手游主打2.5D视角,100人空降跳伞大逃杀类型的手游,一样装备都是全靠搜集,玩起来嘛还行吧,里面使用的作战武器都是各种枪械,地图挺大的,不过游戏也不是完美的,多多少少有点缺点需要改进。

当我第一次打开游戏的时候,进入到一个类似大厅的等待区域,我以为战斗画面就是这样的,谁知道进去以后画面变成了这样。

最让人受不了的是,跳伞以后,选定好区域,降落居然是加载模式,通俗点就是进度读条到100%,你就能看到你落地了,网易真想急死那些强迫症玩家?不过这个问题,上次测试有玩家反应,网易好像没有改进,这次不删档测试依然是这样的。

再看看战斗视角,完全和官网首页的宣传画面不一样,这明显是2D画面好不好?哪来的2.5D?好吧不说这个视角,玩家们还可以接受,你说要是把这个视角改成大厅等待那个视角,那才是2.5D视角好嘛。

小地图的资源提示密密麻麻的,应该改成,自己走到这个资源以后,这个“小子弹”提示就消失,这样方便玩家记忆和体验,知道自己来过,这就跟你玩《绝地求生》开门以后,知道这个房间你搜过哦。

其次这游戏的左键,也就是“移动键”,真的很难用,难怪《荒野行动》、《终结者2》都是一个吊样,“移动键”超小,一点手感都没,唯独就《孤岛先锋》“移动键”做的可以,反观,腾讯的手游《王者荣耀》、《刺激战场》只要是这样的轮盘走动,左边“移动键”都很大,使用起来非常顺手和方便。

击杀敌人以后,东西散落一地,非常的混乱,但是这种风格让我看到了《堡垒之夜》爆装备模式,不能改也可以勉强接受,能改最好把东西放到盒子里,就跟《刺激战场》一样不就行了嘛,包括地上的军火箱,你一打开直接散落一地都是。

其实改进以上问题《王牌猎手》绝对是个好游戏,不过上几次测试和现在的不删档测试一模一样没什么改进,估计网易也不在乎这款游戏,反正他们还有很多游戏在测试吧,以上这样的情况我是不能接受,至于其他玩家估计能则玩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