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后的秘密》手游:二营长,把我的意大利炮拉来!

2021-04-07编辑:jackey
网易旗下手游《最后的秘密》首次公开,从故事背景来看,这将是一款基于长征时代背景下的文字互动冒险游戏。

网易旗下手游《最后的秘密》首次公开,从故事背景来看,这将是一款基于长征时代背景下的文字互动冒险游戏。

你将亲自扮演红军连长,承接电台机密任务,感受在战火年代,红军士兵的伟大爱国情怀。

从游戏机制的设置来看,这是一款文字冒险互动类手游,你要通过做出不同的选择,引导剧情的走向。

不同的选择会引向不同的结局,你可能会体验到挚友、朦胧的爱情、集体利益与个人利益的交织,作为连长,你将做出怎么样的选择?

不得不说,从宣传图来看,游戏画风的渲染非常好看。游戏采用了油画写意般的美术风格,油墨交融的画面仿佛让我们自然而然地走进过去的故事。

无论是火光映的紧张感,还是战友间不舍离别的惋惜之情,仿佛都能通过画面隐隐体会到。

游戏中有多个村落场景和剧情章节供玩家游玩,完成村落任务后还可提升村落声望、获得道具、触发特殊剧情等。

好游快爆目前已上线了游戏的预约,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预约游戏的正式上线吧!

在你探索村落、体验剧情的过程中,还可能遇到敌人的突袭围剿,从而触发随机战斗。玩家可以调兵遣将,和精英连队一起,奋勇抗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