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致命追逐12月13日泰国开测!网易代理steam潜行动作手游

2021-04-07编辑:jackey
Steam上知名潜行类动作游戏《Murderous Pursuits(致命追逐)》手游版将于北京时间12月13日上午10点于泰国开启测试

据最新消息!网易大大的全新大作《致命追逐》又有新动向了!Steam上知名潜行类动作游戏《Murderous Pursuits(致命追逐)》手游版将于北京时间12月13日上午10点于泰国开启测试!

手游版此前已在加拿大、泰国等地区的谷歌商店进行删档测试,深受广大的玩家的喜爱!后续极有可能也将推出相应的国服版本,并发布正式的中文定名。喜欢的朋友可以预约游戏,盒盒将第一时间推送相关信息~

《致命追逐(Murderous Pursuits)》是一款带有悬疑风格的动作冒险类游戏,游戏开始于一艘名叫HMCS Britannic的船上,游戏中,玩家将潜行、暗杀、生存、伪装、策略等元素有机结合,作为一个“猎人”去追捕“猎物”,抑或是当一个“猎物”被人追捕。整体风格与电影《动物世界》有一点点相似。

作为网易代理的又一款动作手游,区别于主流的追求敌我两方人数平衡的游戏,《致命追逐》 是一款面向1至8名不成功便成仁玩家的隐身追捕多人游戏,主打以少对多。此前大家更熟悉的网易有着以少对多设定的游戏应该是《第五人格》,但两者是有很大区别的,不同于《第五人格》监管者单方面追捕求生者,在《致命追逐》中你既是追捕者也是被追捕者。

游戏的背景设定在维多利亚时代叫HMCS Britannic一艘船上,你可以选择单机玩耍,或者与多达8名玩家一起在线玩。

此外,游戏还配备了五种特殊技能,每场比赛可以选择两种携带入场。后期随着玩家解锁,可以慢慢拥有更多的技能,让游戏变得更加丰富有趣!

玩家可以利用周围繁忙多样的环境,通过NPC寻找出猎物,但要避免暴露在公众视野之下,可以通过与附近的AI乘客进行互动作为伪装。或是融入华丽音乐大厅中的庆祝活动,或是在发动机房的黑暗角落中守株待兔。你需要隐藏自己伺机而动,而且不能惊动游轮上的警备力量。最后,使用最贵重的武器一击命中目标后,你将赢得Mr. X的青睐。

看到这里,看过《动物世界》朋友内心应该能想象到这个震撼的场景了,在每一个回合中,你的行为都会以积分作为判断,找到更高价值的武器或者击败更多的猎物都能提高自己的积分。在回合结束后,在场次中获得最高积分的玩家,即可获胜。

游戏的3D视觉效果可以帮助你轻松识别玩家和其他元素,但你的分析能力才是最关键的要素,只有比别人掌握更强的分析能力,才能够先手击败敌人。

作为一款steam移植游戏,《致命追逐》一直都很受动作类爱好者的欢迎,与时代贴合的人物和场景别具特色,一对多的竞技模式也能让玩家感受到一种博弈的刺激感。明处和暗处,追捕与被追捕,盛宴中隐藏与潜伏中出击,这款让你肾上腺素飙升的手游,你心动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