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易新游《致命追逐》将在韩国地区开测,玩法类似第五人格

2021-04-07编辑:jackey
网易新游《致命追逐》将于12月13日上午9点在韩国地区开启测试,国际服的游戏名为《心理战》,英文名称为“Murderous Pursuits”

网易新游《致命追逐》将于12月13日上午9点在韩国地区开启测试,国际服的游戏名为《心理战》,英文名称为“Murderous Pursuits”,这款游戏玩法类似《第五人格》,是角色扮演类的多人竞技游戏,你追我跑,非常有趣!接下来我们抢先看看这款游戏的介绍吧~

通过第一张宣传海报就可以看出游戏背景丰富,其实背后的影子才是真正的他们,假装在跳舞目的却是刺杀,假装拿酒杯装酒却是用手枪刺杀。在多元文化的表现人物中选择一个无辜的面具,穿上杀手服,扮演一个隐形的杀手。

其实玩法和第五人格类似,目前国服是网易代理的,但还没具体消息,我个人还是蛮期待的,感觉这种类型的游戏还是挺有意思的,但如果游戏玩法一样,只是人物画面不同就没意思了。

不过这款游戏目前的口碑还比较一般,加上游戏还没开始宣传,知道的人也比较少,在steam上也是褒贬不一。

看完以上的游戏截图和宣传海报,你对这款游戏有什么期待,国服来临之际是否回去体验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