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智走棋曝光!决战平安京内置模式拎出来

2021-04-07编辑:jackey
回合制RPG可以玩最开始的阴阳师,MOBA类就玩决战平安京,休闲养成类可以玩妖怪屋,对战卡牌类可以玩百闻牌。

对于手游《阴阳师》玩家来说,他们最不缺的就是各种游戏玩。回合制RPG可以玩最开始的阴阳师,MOBA类就玩决战平安京,休闲养成类可以玩妖怪屋,对战卡牌类可以玩百闻牌。当然未来还有传说中的“恋与平安京”可以供阴阳师大人们选择。

圆妹说这些其实想表达的是阴阳师IP逐渐壮大的局势,并不代表所有的阴阳师玩家都会对它的衍生类游戏感兴趣。毕竟每种类型游戏它的竞争很大,能不能被玩家注意到还得靠自己的努力。

既然有那么多款衍生类游戏,今年爆火的自走棋玩法自然没有也被阴阳师“放过”。不过让人较为意外的是,自走棋玩法内置在了《决战平安京》里,并没有独立出来成为一款游戏。

虽然让自走棋玩法火爆的刀塔自走棋也是内置的,但人家是端游,电脑配置吃得起,但决战平安京是手游,在里面加自走棋模式其实让很多玩家表示拒绝。毕竟手机里要装的东西太多了,游戏什么的内存太多肯定是会让人感到麻烦。

不过仔细想想我们似乎又能理解这种操作,当时自走棋很火却也不稳定。与其单独去做那么一款游戏,不如放在平安京里试试水。这些是圆妹自己的猜测,至于网易怎么想的,就不得而知了。

如今大半年过去了,各种自走棋新游崛起,大家似乎对它还没有厌倦。甚至有的厂商在试着将自家的自走棋玩法电竞化,企图让它变得更长寿。在这样的背景下,一款名为《陰陽師智走棋》被曝光了,跟决战平安京内置的麻将棋几乎一模一样。

从名字的繁体字到局内的英文截图可以得知,这款游戏目前还是国外版,国内还没上线。在taptap上搜索也发现信息极少,目前关注度不过一百来人。明眼人完全可以看出,这就是把决战平安京的麻将棋拎出来单独成为一款手游。

通过大半年的积累,目前国内懂自走棋的玩家群体已经较为庞大,这样单独的一款自走棋手游还是很有市场的。比起内置在决战平安京,《陰陽師智走棋》所需的内存更少,而且用户更精准,大家聊的内容也会一样。无论从维持玩家角度看,还是吸引玩家角度看,都是一个不错的决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