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初音速》:正版初音多重展现,速度和美丽都很重要!

2021-04-07编辑:jackey
《初音速》听名字就知道是一款以“初音未来”为主题的游戏,这款游戏体现了传统“初音”二次元元素的运用

《初音速》听名字就知道是一款以“初音未来”为主题的游戏,这款游戏体现了传统“初音”二次元元素的运用,以音乐跑酷的形式进行比赛,从而展开各种任务。开头的剧情以彩漫的形式介绍,玩家进入游戏以后直接进入新手教学。从笔者刚开始体验的效果来说,整体画质和风格都是非常精美的。

画风就是轻魔幻的电子科技风格,画面色调虽然青春感满满,但是看起来也很柔和。笔者在体验的时候对于整体的任人物造型是很喜欢的,比例合适线条细腻,看起来更拟人态!毕竟初音是很多宅友的女神,所以把她的整体形象做的精美非常重要,而且听说这款游戏还是日本原创团队全程监督制作的,那质量就更不用说了!

其实是跑酷也可以,说是竞速游戏也可以。游戏的背景风格是以冬的冰雪天为主,人物角色也是以溜冰鞋为工具来进行比赛。玩家可操作的按键有三个,分别是左右键和中间空格键,更具路上障碍物的分布点击。这个游戏一个是考验玩家的反应灵敏,一个是节奏感。在触碰的过程中配合着背景音乐来调整操作,会更为准确。模式一般为多人竞赛,以速度最快,操作最准确为主,如果一直失误会明显就减慢速度。

游戏里面使用的背景音乐都属官方正版的初音未来歌曲,应该算是“初音迷”的大福利了。而且笔者还看到一些新曲目的结合。经典之上再加创新,更贴合潮流的热度,是很吸引玩家的一点。除了音乐竞速,换装也是一大看点,而且等级提升以后会有多重玩法的结合,比如偶像养成、服装设计进阶、已经VR元素的融合。把时下比较流行的二次元玩法和高科技合理的搭配,创造最大的可能性。

这是一款很值得玩的游戏,个性玩法和自由度都很充分,能给玩家带来多种多样的乐趣。在建模上面希望能够更还原立绘,精致一点。还有一点需要提的就是系统问题,笔者经常出现登录有点点击没有反应的情况,以及进入游戏没有声音,希望可以加强优化,减少这些影响游戏体验的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