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圣诞节有新歌? 揭秘《初音速》里的圣诞元素

2021-04-07编辑:jackey
在圣诞节狂欢界面里,大家一定注意到了这个超可爱的初音未来形象,这是《初音速》专门为圣诞节准备的初音未来节日立绘。

由网易游戏代理,蜜柚互动研发的初音未来正版音乐竞速手游《初音速》正式开启公测已经接近一周的时间,眼看圣诞节就要到来了。官方在游戏里为玩家们准备了大量的圣诞礼物和彩蛋,今就让大家先睹为快吧!

《初音速》公测开启 圣诞狂欢到来

圣诞狂欢节 SSR圣诞套装上线

作为圣诞节的重头戏,玩家在《初音速》中也可以体验到丰富的圣诞活动。

一直到本月31号,玩家每日登陆游戏,完成每日随机出现的任务,即可获得圣诞手杖,使用圣诞手杖,可以在圣诞礼物盒中抽取奖励。活动期间内,累计获得指定数量的圣诞手杖,可以兑换圣诞节限定SSR套装,套装仅在活动内产出,活动后就会绝版。

在圣诞节狂欢界面里,大家一定注意到了这个超可爱的初音未来形象,这是《初音速》专门为圣诞节准备的初音未来节日立绘。这个立绘形象,初音未来穿着红色毛衣,披着大红色的披肩,头上戴着毛绒的耳罩,轮滑鞋也变成了红色并装点了毛绒。整体红白的搭配以及随处可见的毛绒配饰无不凸显出圣诞节的氛围,就像初音未来正在邀请大家一起参与圣诞狂欢一样。

初音未来圣诞节专属立绘

圣诞节巧遇镜音连 探索极光之国的故事

圣诞节期间,游戏还会限时上架“极光圣诞”探索地图,在圣诞地图内,收集足够数量的音能星星,可以获得弟弟镜音连专属圣诞节限定套装“麋鹿Q”。完成成就“疯狂的音能星星”,可以同步解锁角色-镜音连。

其实玩过探索模式的玩家应该早就发现了,PVE闯关的第一站就是圣诞老人的故乡——芬兰。游戏将芬兰设定成为一个极光之国,在这里大家可以看见美丽的极光和纷飞的雪花。皑皑的白雪笼罩了整片天地,显得特别的圣洁。这些绘制精美的场景都会成为初音未来与玩家对话时的背景。探索这儿的世界,一定会让玩家们心情愉悦吧。突破极光之国的探险之后,玩家就能够获得来自这个冰雪国度的专属奖励,到底是什么呢?这就要大家自己去游戏里探索一番啦!

3

游戏中的芬兰场景

其实仔细观察的玩家会发现,游戏中圣诞节的彩蛋不止这些,在全新加入的AR玩法中,就有圣诞装扮的初音未来,在圣诞节里,将她投影到现实世界一定非常的应景,如果你的家乡已经下起了雪,能够和冰雪世界合影的初音未来记得一定要和好友们分享哦!

圣诞节新歌将登陆 助力冰雪狂欢

除了玩法和活动之外,《初音速》还特意为圣诞节准备了一首新歌《雪玉!不思议世界!》。这首歌是由初心社制作的圣诞歌曲,也是《初音速》的圣诞主题曲。这首歌一定能让大家在欢乐的圣诞节里,享受一次超有爱的冰雪狂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